唉累死我這幾天
都加班都10點多才到家‧‧‧
自己明明就沒幾張單
幫別人弄到9點多才下班‧‧‧
真希望我的好心會有好報
不過,唉
我可能不做客服要改做op了‧‧‧
其實我也不排斥做op
至少不用跟聽不懂國語又愛ㄍㄟ笑的奧客對話
但是op的工作好繁重又壓力大
做客服還滿輕鬆的
真難抉擇‧‧‧
或許我根本沒有抉擇能力吧‧‧‧
上面要我做我也只好做
至少能力被肯定是值得高興的事
工作嘛~
哪有沒壓力的咧~我小心點應該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還沒定案搞的我很煩
到底要我做什麼就直說,說了我還不是只能乖乖做
不要搞的我兩頭亂很煩
客人的單沒做好還要加班搞op
累翻‧‧‧
但是心裡有充實的感覺
我學到很多東西呢~
其實我滿適合旅行業的押~
明天開始連休三天
好開心唷~雖然沒計畫沒約會
休息就開心押~
不用早起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