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因為公司有多的免費電影票
我們4姊妹好久沒聚在一起出去玩了
再加上剛退伍的西阿練還有給票的大恩人丁神木先生
6個人約在聖誕氣氛狠濃厚的信義華納威秀
一起欣賞金城武歡度耶誕~
好好看唷~狠感人ㄋㄟ
我哭了2次‧‧‧
歌舞片都有一各共同特色,就是場景必須華麗
邊走邊唱歌,邊唱歌邊跳舞
可能是我太愛紅磨坊了,覺得感覺很相似
但是這部片真的拍的不賴~
我覺得中文要拍歌舞片本身就比較難
每天在聽的話必須用唱的
如果太日常的對話感覺唱的狠詭異
可是刻意修飾押韻的話又太矯柔做作
這部片在這方面我就不會覺得太過,讓我覺得很棒~
金城武果然是帥翻了~歌聲跟當初在台灣出唱片比起來
成熟多了~
而且他有戴帽子的鏡頭,真的爆可愛的啦~
難怪是女生的理想情人ㄋㄟ~
周迅也真的超美,跟金城武好多吻戲
賺翻了拉~
張學友唱了好多歌,中氣十足厲害厲害
可是近拍他的皮膚真是不太好~
池珍熙也不賴,裡面的中文歌應該是他自己唱的吧~
雖然我不太董他的角色定位~
總而言之,
好看!!!
我愛歌舞片~整個狠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