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整個被氣到,所以今天臨時起意排了個補休
反正我的假多到可以拿來抵遲到,我也不稀罕爛公司換現金給我

本來應該是悠閒跟老丁在家的休假日
一整天電話多到靠北,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重要,不過我很有個性的挑電話接
該死的減肥團今天活動結束,心想終於不用理這些肖ㄟ
沒想到下午四點多又打來,拎鄒罵很不爽的沒接
過了10分鐘居然換飯店的業務打給我,我就覺得事情不對了
接起來,換飯店業務跟我抱怨了,這一團是什麼爛人團
把巧克力奶昔打翻弄得整張床都是,還不只床單有事喔
整個滲透進床墊裡....根據業務說法,那張床墊2萬元買的,應該是洗不掉的
飯店針對這部分只跟爛團要求了3000元的清洗費用
幹他媽的爛團,口口聲聲說月入數十萬,這種本來就該賠償的錢還跟人家殺價要不要臉
從3000元殺到1500元終於妥協以後,到櫃台要付錢突然又翻臉不認人
說什麼是透過我們訂的,要賠錢的話可以,請我們的主管打給她
幹!!!我整個火大到想殺人,神經馬上斷掉失去理智
你們自己要丟臉就算了,拉著我要一起死是怎樣
氣到我整個人發抖,要不是這個業務我熟,我會死的比你們難看好嗎
掛掉電話後馬上回電打給我的該死減肥團
他媽的開始給我演起羅生門,說什麼沒有拒付,沒有翻臉
打給我只是要問問能不能不要付1500這麼多...只是想問問飯店一般會收多少清潔費...
操你媽的爛B,1500你去洗衣店問問能不能洗床墊?!幹
只收你1500在這邊跟我靠妖,擺明就是要我再去幫你跟飯店殺價
這麼丟臉沒水準的事,你他媽臉皮厚是你家的事,我還有羞恥心
所以我整個失去理智的開始咆嘯,你們到入住當天早上還在跟我改人數
造成我跟飯店很大的困擾了,你要免費借用烤肉區人家也借你了
你他媽的把人家床墊弄成這樣付清洗費是哪裡不合理?!
白目大概也聽出我的非常不爽,開始跟我裝沒事說好好好我們要付了,我要人去領錢了
幹!!!你們家的團真他媽的爛!!!
上一次去天籟也是,弄得我對飯店很難交代
老是要前一天還取消房間,人數統計有這麼難嗎?你他媽沒制度沒紀律憑什麼要別人承擔損失?
中午吃飯費用不含飲料了,操你媽的喝了一堆飲料不付錢,又說要跟我結不付給飯店
幹!!!沒水準!!這種直銷公司會讓人反感不是沒有道理的!!
更誇張的是你們裡面有三個都是我朋友,都是以前在鬼屋待過的同事
旅行社跟飯店的行規你們會不懂?!
裝天真不懂就算了,拎鄒罵給的報價單也寫得很清楚
我已經很讓你們方便很寬鬆了,不停這樣找我麻煩是怎樣?!
是不是真的吃多了有副作用都變神經病了....

經過我下午的發飆,我很慶幸的說,我想這三個人以後我是不會接觸到了
不停的這樣把自己公司名聲弄臭大概是你們的專長
或許我真的是變的很沒耐心了
在面對公司的改制一堆鳥事已經讓我忙不過來了
還得面對你們腦殘的要求跟無理取鬧
崩潰也是正常的...我很開心自己終於劃清界線了....
氣死我了!!把我的假日搞爛,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