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又愛又恨的粉紅全罩安全帽
在我元旦當天回到士林捷運站
準備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發現她被幹走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很醜,但是她讓我的臉免於風吹雨打
我對她的感情很複雜
說來我也是活該
每次停車後我也懶得開車廂放進去
都直接放在腳踏墊的地方....
每個人都勸我放進車廂裡
我還每次都大笑的說:拜託她那麼醜,誰會要偷阿!!要就給他好了
老天爺在懲罰我的不知感恩,她真的被帶走了‧‧‧
雖然找到藉口可以換新的,但
幫幫忙,也在我領錢後可以買再降嘛‧‧‧
這幾天我都偷偷借室友放在鞋櫃的破爛小白安全帽頂著
好痛苦‧‧‧
我覺得,我的跨年也太精采了點
讓我真的很擔心未來的一年‧‧‧
還有300多天要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