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午,第一次跟主管出去談新合約
新合作的對象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大公家機關‧‧‧
因為他們在全台灣有至少15個據點,
所以負責業務的接洽人態度很跩,姿態很高‧‧‧
整個過程都讓我們非常不舒服
很明顯的在不懂裝懂想用聲勢壓過我們
而且說話不停的被他打斷,完全聽不進去我們的話
我在他身上看到最醜陋的商人嘴臉
完全只顧自己,一點互惠的觀念都沒有
只想從別人身上撈到一堆好處,自己好的時候要自己都放進口袋
而且說話完全沒有技巧,
非常讓人不願意給他一點點甜頭‧‧‧
好討厭的一次經驗‧‧‧
如果跟這種人合作,就算拿到獨家的合約
我想後患也是無窮的吧‧‧‧
連主管自己都氣的要命,我只是坐在旁邊聽也好想揍他
難怪越走越回去,沒辦法再擴大!!
很井底之蛙,自以為是的公家機關‧‧‧
所以我不喜歡公務員嘛~

媽的!!我在跟你說網路旅行社
你跟我說msn幹嘛!!!說skype幹嘛!!!
北七一個嘛你!!氣死!!
繼續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好了拉臭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