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卻在公司裡值班‧‧‧
唉~氣象預報10次只有5次準,
還說今天會下雨會變冷
我也好想上陽明山賞花喔~
上一次賞花是小時候了,爸媽開車載著我們塞上山
昨天丁先生騎車載我回淡水時,
看到想上山卻塞到自強隧道口的車龍,
讓我突然好想賞花唷~
海芋我也沒採過,草莓也沒去偷吃過,向日葵花海沒看過
櫻花季沒碰過,薰衣草田沒去過‧‧‧
唉‧‧‧我只看過油菜花田‧‧‧
而且只是開車路過‧‧‧
我好想出去玩喔.........
雖然天氣好,我的心情也很好~
但是如果可以出去玩就更嗨了嘛~
丁先生,可以嗎~~~~~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