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真的是很欠揍的動物....
為什麼明明就一樣的生活一樣的日子在過
只是多了一個人在自己生活裡,
所有的事都變的非有他不可....
悶到了啦....
以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住士林甚至連電視都沒的看
假日也是在家,都不覺得孤單無聊
現在,放個假自己在淡水有驚驚陪也有電視網路
我卻無聊到快瘋掉.....
根本就是我自己心態改變有問題嘛.....
整個感覺好糟喔....
自己以前可以的事我要現在還是可以!!
有人可以依賴可以撒嬌很好,但是我不能習慣!!!
還是會有孤單的時候,
我要學會喜歡享受跟自己獨處~
不能變成討厭的黏人精....
好糟喔自己....
壞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