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發了員工旅遊的通知了~
未滿一年的可以選擇國內的行程,
有清境、谷關、溪頭、劍湖山和武陵
都是兩天一夜的行程,每個人只要1千唷~
下個月開始,我們自己選擇日期跟地點
好嗨唷~
滿一年的可以去日本公司補助,很少很少
國內的感覺比較好,可是我還是想去日本ㄋㄟ~
接下來我的行程滿滿滿,
丁先生選擇5月要去住惠來谷關,
我們一直都很想去的一家高級溫泉會館
只要一千包住包交通,好期待~
公司說可以帶直系血親也是一千
我妹應該是直系血親吧??
好久好久沒跟妹妹們一起出去遊玩
這麼便宜的話可以跟他們一起去一定很好玩
雖然5月還泡湯是有點智障的行為,
相較之下,花一千去劍湖山坐旋轉木馬
我寧願大熱天泡湯泡到脫水....
好幸福的每一天生活,
充實的要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