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還算順利,
雖然多了很多不關我的事得做
幸虧都還算上手~
但是!!好多一起上班的好同事都要離職了...
同一期進來上班的,我最喜歡的舒庭走了
相處不是很久但是真的很可愛的婉玲也要走了
國內部幾個雖然不熟但是人很好的女生也要走了
還有一些人也在蠢蠢欲動....
好討厭...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情形...
都是那個雞巴女害的!!
討厭死她了!!!
智障也可以當主管!!厚把我的朋友都逼走
機車去死啦!
嗚~~
舒庭~你要想我唷~
還是要常常連絡唷~
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討厭!!以後上班的好心情都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