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找到該生小孩的小燁了~
她的預產期是3月底,所以算算時間小孩應該出來了
這幾天我們急著打手機找她,
偏偏打通了又不接,讓我們整個好擔心
今天中午,打了他手機還是不接,
我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打電話到她奶奶家去問
奶奶接的電話,聽到我是小燁朋友要關心她
整個好嗨~
因為奶奶升格當阿祖了阿~
阿祖好熱心的跟我說了很多,還給我小燁婆家的電話
終於,我找到小貝比的媽本人了~
小貝比今天來到台灣第四天,是4/2出生的牡羊男
折騰了他媽8個小時才出來
名字也取好了叫黃健華
感覺很老成的名字哈哈~明明就還是各沒滿月的貝比
小燁一直說很痛,說過程痛到喊救命
勸我不要生小孩
可是,他整個感覺就是很幸福壓~
對我來說,人生到降已經很圓滿了~
我當乾媽了耶耶耶!!!
是真正的乾媽喔!!我的乾兒子,是人喔!!!
哈哈哈好開心喔~
跟自己愛的人生的小孩,感覺好奧妙唷~
什麼時候我的人生會走到這一步呢??
離我還好遠的感覺~
預計,4月底的連假,我要下水里去探望他們
順便去找我最喜歡的舒庭玩
好期待~
這次我要風雨無阻!!
就算你老公沒休假也不關我的事李明燁!!
我非去不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