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厭惡你這種人
自我意識過剩,不曉得哪來天高的自信
我身為旁觀者怎麼看怎麼覺得你可悲
到底拼命舊事重提攻擊別人的是誰?
真的有可悲到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囂張的撒野後被罵就惱羞成怒?
到底是腦袋裝什麼?大便嗎?還是真空的?
到底為什麼你可以錯的、腦殘的這麼理直氣壯這麼可笑?
拼命的攻擊別人你得到快樂嗎?
真是可悲的心態跟人生...
不要自命清高也不要太看的起自己跟另一半了
人家早就幸福快樂的跟你們劃清界線了
聽的懂嗎?
故事寫出來是攻擊誰了嗎?
是偏激的人有被害妄想症吧....
這麼極端的人生跟價值觀,不爽就不尊重別人的亂罵人
說好聽是直來直往
底子裡根本就是自以為老大、沒品、幼稚又不尊重別人
或許你是快樂的雙親家庭,但是真的完全沒有家教可言
跟你生氣是笨蛋的行為
所以請你放心我們不會的~
你自己慢慢氣,我會單純看戲當消遣
我們照過自己幸福快樂的生活
你自己想不通放不開,你就繼續偏激到精神分裂吧
對厭惡的人,
我是不屑用心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