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聽我說了這麼多
你說的沒錯,我必須找出讓自己相信的證據
而不是盲目的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只有短暫的遺忘
還是會不停的消磨掉,還是會不停的痛
在這個時候,有人聽我說讓我好過很多很多
我會找出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畢竟,無論如何,還是只有自己走著自己的人生
雖然大家都忙,
聯絡比之前少了很多
我很珍惜現在
珍惜每個關心我擔心我愛我的人
我有聽進去,放在心裡了
多愛自己一些
胡思亂想少一些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