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7號,我跟丁先生一大早七點半就起床
因為我們要坐八點半的自強號出發往花蓮~
這次兩天一夜花蓮行的主要目的是看球賽,然後才是遊玩
我這輩子還真的沒想過自己會到現場看棒球比賽
感謝地主露西幫我們買了內野票~
上午十一點我們抵達了花蓮,在車站附近租機車
老闆小胖弟人真好,不但原價750元租31個小時,被我們殺價殺到550
而且丁先生忘了帶駕照還是很貼心很放心的租給丁先生一台125阿花
付了錢我們就直接往棒球場去~
比賽是下午一點開打,今天是兄弟對誠泰
我們十一點半就到了,以為自己已經很早了
沒想到場內黃色象迷區已經坐了七成的人了吧...
等露西到了,我們三個一起進去,
我看到好多丁先生...
大家都穿著兄弟象的T恤,丁先生大概一星期穿兩次的兄弟象T恤...
感覺超詭異,但是真的很爆笑~
因為不論男女都有穿~感覺超妙~
球場比我想像的小些,而且還有起立唱國歌~
我發現忠實象迷真的很團結,還有戰歌,大家都超有默契的
我都聽不懂啦啦隊長在說什麼,大家還是很整齊的幫兄弟加油
現場看球真的很嗨很好玩~
雖然最後一局被大逆轉輸了球,
但是我第一次到現場就看到了全壘打,還有滿貫全壘打
運氣真不賴~
我覺得,到現場看球會上癮的耶~我就很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去
手拿加油棒,旁邊很多人吹哨子,而且丁先生都不能轉台,我可以完整看到比賽
比在家看電視轉播精采N百倍~嗨翻了~

看完比賽我們就衝到飯店去CHECK IN
因為天氣悶熱我們全身都黏黏的...
我們訂的飯店離市區不算太遠,外觀整個感覺很不賴,大廳也挺氣派的
走進房間雖然有點小,還滿乾淨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只是,當我跟丁先生抬起頭,發現天花板都是玻璃,整個傻眼...
整個很『情趣』...
怎麼會天花板都是玻璃咧....這真的是...
我們洗完澡看了下電視就衝出門去市區逛逛
先看著地圖找到上次露西帶我去吃的液香扁食,我真是看地圖高手
然後再去吃上次愛放狠話的海埔蚵仔煎,老闆這次威脅我們要等40分鐘...
我很地頭蛇的說沒關係~哈哈
然後又吃了蚵仔煎旁邊的楊子萱愛玉,超好吃的~
整個很豬一直吃~
吃飽後到處逛逛遇到好多運動明星,因為觀護盃也在花蓮打
看到周俊三跟黃春雄,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籃球明星小弟弟
感覺很嗨~
還騎著車到南濱公園夜市逛逛,滿好玩的~
不過一早7點多就起床,我真的玩很累
回到飯店沖個澡,再陪丁先生到飯店旁邊的麵攤吃個麵
就睡覺了~
第一次降照著一大面鏡子睡覺,感覺亂詭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