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搬入新家住了~~~
雖然我從星期六開始連休了3天,但是每天都好累,都很忙
還撞到了腰...一定一個大黑青....
不過我們家終於順利滴搬進新家了~~恭喜恭喜~~

昨天一早8點半起床,9點就到了新家開始幫忙
整個5層樓又開始打掃了一遍
不過全家六口都到齊了輕鬆許多
媽媽在廚房張羅入厝用的湯圓(客家人傳統吧)
爸爸跟阿賣跑上跑下,新家舊家衝來衝去的準備接神明過來拜
入厝好多習俗我不懂
全家的每一盞燈都得從白天開著到晚上
大門跟地下一樓的門也都得開著
然後客廳一定得有一個人待著不能沒人各忙各的
還得用烘爐起火放在客廳燒表示一家團圓之類的
總之整個很複雜狠忙亂

大約11點叔叔姑姑嬸嬸阿公阿罵都來新家了
參觀一下房子,然後坐在新餐桌一起吃湯圓
下午我跟小邁到基隆買東西,居然刮颱風似的大風大雨+閃電
買完後又到舊家拿日常要用的衣物
我的愛麗絲被當卡車似的搬了一大堆至少8大袋的東西
到新家後換手,該爸媽跟方狗出去
反正就是不停的跑來跑去
晚上媽媽煮了一大桌菜,又一些親戚來吃飯
聊天看電視到9點多才走
我吃飽後就回房開始把自己一堆東西歸位
爬上爬下的
9點多客人走了,爸媽又回舊家去載了一堆東西過來
大家都整理到12點多才睡
舊家還是有一堆東西沒搬
雖然昨天已經住到新家了,後續還是一堆東西要整理
我想大概要再累一個月才會開始慢慢穩定了~

新家的第四台已經接好了,網路要到6/6才會來處理
新床超軟很好睡
吹冷氣整個狠舒適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我的新家~~
等到穩定下來了,歡迎好朋友們來烤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