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值班日
再過幾分鐘我就要下班了~
出門的時候天氣很舒服,而且一路都沒有塞車
害我8:40分就到了公司
整個太早!!
到了下午開始飄毛毛雨
唉...我忘記帶雨衣,真煩...

一整天邊上班邊聽音樂
果然音樂可以讓人開心
雖然整天事情很多沒停過,我心情一直都還保持算愉快
就算今天老大跟協理都來值班了....
我還是很放肆的音樂開的很大聲,還邊工作邊哼歌
輕鬆愉快的解決手邊的事

雖然。下午的時候整個陷入胡思亂想
什麼狗屁畫面都可以在我腦海裡拼命奔跑
真的很討厭降!!

但,今天值班的整體感覺還可以
最後給個70分吧....
下班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