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煩躁
對任何人我都不想友善,都沒有耐心
但是,沒辦法
出了社會,在公司有求於人,對同事,都還是要笑笑的說
真想用拒馬把自己四周圍起來,別讓人接近
讓我可以在自己的世界完全抒發釋放出我的情緒
好的壞的都讓我可以發洩出來
不要再悶著,好難受

是不是你請假了,所有的事理所當然變成我的?!!
隔天來了工作還是我的
不管我手頭上還有沒有其他工作?!!
說了晚點來,就等於是不會來
我到底要你幹嘛?!!到底請你來幹嘛?!!
別人說的話你聽不進去,很堅持你自己
給你緊急的事當無關緊要,好不好也沒個回覆
繼續處理你認為重要的舊公司案子
那。可以請你回舊公司嗎?!!!
我不是會直接噹你的人,我不會幼稚的排擠你
所以請你自重
表面有距離的和善,是我對你不滿的表現

我活該,誰要我不會哭鬧吵著要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