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跟 愛 是不一樣的

喜歡
可能只是一時情緒上的衝動
短暫情感的迷失
隨著時間而暴露出的缺點
會讓你瞬間清醒
可以是,不需要負責任的

而愛,愛到底是什麼???
是喜歡的無限延展擴大嗎??
是可以夢幻似的包容一切優缺點??
是永恆偉大到讓人感覺到永遠??
是可以永生持續的??還是必定會昇華的??
或者,根本有保存效期的??

我不懂了,不確定了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是明知道不適合還要繼續?是寧願委屈丟了自尊還要繼續??
是老是等待老是等著被肯定??
是一時刺激短暫新鮮感,還是平淡安穩的發展??
值得我如此膽顫心驚,心神不寧,情緒失控,鬱鬱寡歡嗎??
真的,越來越懷疑,自己究竟在堅持些什麼??
到現在,我還是給了自己一堆問號

我想,
讓我越來越自卑的愛情,我不要
滿滿的信任不停的消磨,我不要
充滿爭執及懷疑的相處,我不要
即使美好回憶再多,我都不要
厭倦自己大起大落的情緒
討厭坐雲霄飛車般的愛情
我喜歡旋轉木馬 只會有我們倆個在繞圈圈
平穩中穿插小起伏但前進著
我還不確定自己要什麼,但我知道,不是醬

靜靜吧...我的心要先歸零
再去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不要對我不停要求,不要只讓我聽到指責
問問你自己,我到底少了什麼?

『如果你要幸福,你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愛身邊最愛你的人,不要等!
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對我伸出的手,永遠不夠堅定,才會不停重演
對你來說,身邊最愛你的人,我可悲的以為會是我
你要的幸福,我可笑的自認或許只有我辦的到

我受夠了等待,老是等著讓自己害怕的答案
一切的一切,我沒有自信沒有把握
不受我的掌控
如果1+1還是小於2
那麼,想必我們應該是錯的
讓我靜靜的吧...
我錯過了放手的好時機,希望現在還不算太遲
Life goes on
我可能,真的只適合一個人...

想去看國慶煙火,至少讓我有瞬間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