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休假,我回了基隆放鬆~
星期五下班後,fungo很夠義氣的等了我加班一個小時...
然後騎著車載我回基隆~
八點多到家,老爸一見面就說:快餓死了啦~
因為晚餐在我們手上~噗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中午12點多才起床
吃著媽媽煮的乾麵及餛飩湯,
下午悠閒的上網看電視陪驚驚玩
然後4點多出門,拜訪基隆一家新開的飯店
因為它就位在文化中心旁,基隆最高大樓裡
那棟大樓蓋好了很久,卻只有零星幾家餐廳營業著
飯店位在18~26樓,總共69各房間
我帶著好奇的心態,根本跟敬業無關
我真的單純是很想看看大樓裡的飯店會是怎樣的格局
還有高樓的view會是如何~
果然真的是很不賴~雖然一樓及部分未營業還在整修的樓層
整個亂七八糟感覺不是很好
但是一走進飯店的18樓就很不一樣~
房間不算大,但是滿舒適~
高樓的view很有感覺,有面山及面港的兩種房景
而且價位真的不高~早餐又是自助式的buffet
我喜歡~推薦大家可以來基隆玩,
兩天一夜到東北角海岸或九份,逛逛基隆夜市廟口
都是很棒的行程ㄋㄟ~

晚上回到家,媽媽煮了我愛吃的麻油雞腿~
還有魚魚魚跟海鮮
我愛~
雖然酒加的很多酒精沒有蒸發完全,
所以喝起來好辣
但是雞腿好好吃~
媽媽一直嘴硬說哪有加很多酒哪有辣
可是她沒照鏡子,沒發現自己的臉已經紅的很誇張了...

今天,星期天,也是很舒服的待在家,根本懶的出門
連爸媽要去看新家的進度,我都沒跟
我喜歡驚艷的感覺,所以等蓋好搬進去再給我看吧~
晚上吃完晚飯後,坐八點的火車到松山
然後騎著我的大50回淡水,
9點出頭到家,整個好累
等等就要來睡覺了~

我喜歡這次的假日,偶而回家媽媽的疼愛我好喜歡
驚驚的頭毛變的好長,下次要帶他去美容了
可是驚驚還是很黏我,整個好貼心
看到我就一直跟著我撒嬌,整個坐在我腿上
不然就是在我腳邊跳來跳去要我抱抱
愛死你了驚驚!!!
等新家蓋好我們就可以每天見面囉寶貝~
讓我很重新充電的假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