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很特別
因為蘇貞昌的關係,大家難得在週末都聚集在公司~
一早上班原本心情很差,因為我應該要放假的
我應該睡到現在才清醒沒多久,穿著睡衣出門買第一餐吃的
所以整個很氣很煩躁的出門
但是,一路上都沒有塞車,我40分鐘就到公司了
一路順暢感覺超棒
到公司又看到大家都在,好溫馨壓....
可惡透了....

下在要下班回家休息了,明天休假
呼~
心情慢慢開始平靜多了
不再自怨自艾,不再有期待落空,不再否定自己
整個感覺還不賴
人阿~如果沒辦法愛自己,怎麼能奢求對方懂得愛你呢~
我得要成熟些了,
有了新的體悟,也不算太慢
逃避不是辦法的~
也許不可能一下子回到100%,一天天5%的慢慢恢復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