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星期六,我跟瓊文還有麗如終於要到台中跟埔里了!!
我們三個喊了半年以上,
從寶寶出生的溫暖四月天,說到已經微寒楓葉也掉光的十一月天
其中幾乎每個月都會提起,然後都會煞有其事的認真約時間
但是,不是有人時間喬不攏,就是月底沒錢去血拼
所以,我想這次可以成行的主因,就是11號!!
領完薪水的隔天~

我們星期六一早約8點半在台北車站,本來是約9點,想說大家一定會遲到
果然,我8點半才到捷運紅樹林站....
想說先打電話跟劉媽媽說一聲,劉媽媽居然說:我也剛上捷運耶!!現在在淡水站....
所以很巧的,我們互相有照應的一起坐同班捷運到台北了~
途中打給麗如,她也剛從基隆上車沒多久
她說好顯她沒坐計程車趕時間,不然一定會....
我們快10點上統聯往台中的車
一路上塞塞塞,果然還是太晚出發了
我們到台中的第一站就很嗨


鼎王麻辣鍋


大家都說超好吃,而且會有一大包鍋底可以帶走
我跟瓊文期待到不行,前一天就打電話訂好精誠店中午12點的位置
但是到達台中已經是12點半多了,馬上就搭計程車到鼎王
計程車門一開,就聞到鼎王超級香的味道
鼎王裝潢真的滿漂亮的,而且服務生都穿著中國式的制服
聽說精誠店是旗艦店~兩層樓超大的火鍋店真的還滿屌的~
我們點了鴛鴦鍋--中辣+酸菜白肉鍋(小酸)
單點特級牛肉、綜合手工丸、茼蒿、手工魚餃、綜合果球跟酸梅汁
看起來有點少,但是我們三個真的飽到爆炸!!
麻辣鍋鍋底有無限量的鴨血跟豆腐,鴨血超級入味又嫩,湯頭很香又不辣,很溫和濃郁的味道,超級好吃!!
酸菜白肉鍋鍋底有一堆酸菜,很酸很夠味,還有豬肉跟粉條,湯頭很讚!!
我跟瓊文邊吃邊鬼叫,不停的讚嘆個沒完,
偏偏冷淡麗如一直在旁邊澆冷水:還好阿~跟我媽煮的味道差不多阿~你們很誇張耶~
諸如此類的
所以我跟瓊文就自成一組了~只看著彼此的眼睛繼續讚嘆,不要看麗如~哈哈哈
一頓吃下來,我們花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每人488大洋
我帶了一大包的麻辣鍋底,瓊文帶了一大包的酸菜鍋底
麗如回家可以叫媽媽煮給她吃,所以她不用了
哈哈哈

吃飽後我們在附近逛街,走到精明一街逛
我馬上買了兩雙鞋!!殺紅了眼!!
一雙米白色的馬靴好可愛才590,還有一雙很可愛的高跟鞋390,老闆只願意便宜我30元
但是還是超便宜的拉!!!
麗如也買了件小可愛背心,但是感覺的出來,我們很努力在克制,
為的就是晚上的逢甲夜市行!!
大概4點多,我們又搭上小黃,往我們的飯店--台中大陽飯店出發
當初說好便宜就好,這家飯店一個人只要468元,還有早餐
我們二話不說就訂了下來
下了小黃,抬頭一看,還是傻眼了
雖然說價格跟品質是成正比的,但是,女人嘛~愛小小的幻想,總覺得不會太差太誇張才是
飯店算是滿乾淨的,(雖然我有殺死一隻蟑螂),服務生真的很親切服務很好
我覺得這個價錢,跟他的質感比起來,真的是很公道的價錢~
反正,就是感覺的出來,是有些年代的飯店了~
我們進房後三個人昏倒在床上,要等6點看完戀愛巴士後再出發到逢甲夜市

7點一到,我們準時下樓搭上小黃往逢甲夜市出發~
逢甲夜市因為是星期六超級多人,加上我們走走停停的逛,步行時速只有5公里吧...
一開始是先吃東西,一攤攤一直吃,有劉媽媽在不用怕餓肚子
直到我買到三件500的長T,我的購物慾真的完全被挑起了!!!
總共買了4件衣服,一件連身洋裝(才190),一件短褲(290)
劉媽媽也買了好幾件衣服跟一件外套一件褲子
而麗如不改她的冷淡態度,完全沒什麼收穫,只買了一件背心跟一件吊帶褲還有兩頂帽子
她說:我是來買一件100的東西的....
冷靜到我們完全把她拋在腦後
哈哈哈
從7點多逛到11點多,還有一大條街沒逛到
但是我已經累翻了....
逛到一半不知怎麼稿的,水土不服似的頭很痛
所以我們11點多就回了飯店,我拔掉隱形眼鏡馬上開始昏睡
沒力氣看電視也沒力氣跟麗如瓊文一起很嗨的穿新衣服走秀
我就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