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烏來,是去年的4/8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今年,因為丁先生很厲害的搶到了烏來璞石麗緻666,
所以3/28的時候,我不但很幸運的可以再到烏來去遊玩,
而且,入住的飯店從去年的碧逸會館,
躍升為烏來的五星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雖然只是一般的悅景客房,雖然只有含兩客早餐
但是!!還是很超值的拉!!!

前天3/28入住,我們白天還是正常上班,我的心情很雀躍
終於熬到了下午6點下班,我非常準時的打卡走人,毫不留戀
6點丁先生騎著我們的愛駒—火旺先生 從內湖出發
這個時間是全宇宙都塞車的時間,一直騎到新店都在塞
不過在新店右轉進烏來後就一路順暢的到烏來了~
大約7點半多,我們終於抵達了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一走進大門,整個造景超美的~~
主屋裡的大廳挑高,設計簡單但精緻,櫃檯人員服務超親切的
帶我們進房後,服務人員很親切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了信封裡每一張券的使用方法
之後還試圖要帶我們導覽房間裡的每一樣設施
不過,我們都餓翻了,就謝絕了他熱心又專業的導覽,
東西丟著就騎著火旺到老街找東西吃了~

烏來的老街平假日落差真大,我們去的平日路上商家店員大概是路人的三倍以上
遊客稀稀疏疏的,有些冷清
我們的晚餐是老街上《一碗小羊肉》熱炒小吃店
點了一盤一定要的炒山豬肉、一盤炒高麗菜、鹽酥溪蝦跟一碗帶皮羊肉湯
我的主食是不是很好味的乾米粉
丁先生很應景的叫了瓶啤酒喝
熱炒跟湯都不錯吃,唯一被扣分的是米粉
兩個人吃了580元的大餐,還算公道價
很撐倒是真的…..
回到飯店後整個攤在床上看電視,休息一下就去享用了璞石的房內私人浴池
不過璞石的房內浴池只有一個大熱池,不像碧逸會館有一大一小的冷熱池
泡湯的同時也沒有電視可以看,有點扣分了
烏來的湯沒有北投溫泉的硫磺味,泡起來就沒什麼溫泉的感覺
我真是個挑剔的人….
泡完澡後大概11點多我就睡了,因為白天有上班會比較累嘛….
加上我們根本就還很撐,所以,
可惜了璞石麗緻的宵夜券了…..我們沒法兒享用了….

隔天早上8點半起床吃早餐
餐廳在主屋旁邊一棟白色的建築裡
服務生感覺很睡眼惺忪,餐廳不大,小小的
雖然是自助式,其實,菜色真的滿少的
加上90%都是丁先生不愛的清粥小菜,他沒吃多少就喊飽了
這個時候,我要是繼續吃自己的,一定又會被說小胖妞
所以我也沒吃什麼就停了….
在造景很美的庭園跟大廳拍了一下照,就,
又回房間休息了
雖然住房有送大眾池的泡湯使用券,
但是...因為璞石的大眾池是裸湯,
丁先生說他沒有興趣跟一堆脫光光的男人一起洗澡
所以,我們又糟蹋了兩張大眾池使用券了...
大約11點半多我們辦了退房,騎著火旺往烏來兜風去
去年看到的烏來,櫻花都謝的光禿禿了
趁著大好天氣,我們騎著車往山上跑
果然就有一棵棵開滿花的櫻花樹,沒有很茂盛,跟日本不一樣
至少,每根樹枝上都有櫻花漂亮的綻放
看的我好開心~
尤其是大家都在上班,我在烏來賞花,感覺就更開心了~~
再回到老街買好吃的小米麻糬,大約快兩點,就啟程回家
結束了這次的超值之旅~~

對我來說,烏來就像九份一樣
是去不膩玩不煩的
單純散心走出戶外的話,這兩個對我來說都是交通方便的第一選擇
下次去烏來會是什麼時候呢?
以我的個性,我想不會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