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的值班日
外面風和日麗的讓我一開始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想出去玩。。。

但是,因為今天我們家有兩個人值班,我可以早上休息很輕鬆
所以我看完了一部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
這部片我一直都好想看,雖然看的有點霧煞煞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看~
讓我想買書來看看了~
坐在位置上,邊吃零食邊看電影,真愉快~~~

中午到家樂福的美食街,有一家360GRILL美式餐廳
心情好所以很奢侈,吃了豬肋排套餐210元
但是其實不好吃耶瑋潔寶貝....
還是雞翅好吃!!!
我們下次的大餐改成豬腳吧!!別吃肋排了!!

下午的時候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把今天的工作做完
然後不怕死的丁先生找我玩了踩地雷
一開始他六連敗,重開視窗後才贏一場
我今天真是太神了~~
然後又繼續看電影,
《命運好好玩》
時間只夠我看上半部,但是真的滿好笑的
讓我心情超愉快~
今天是愉快的值班日~~
其實假日值班真的滿輕鬆的~
要來下班回家了~~
明天放假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