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糟到我也懶的罵了
反正上班騎車一定下雨,下班騎車當然也下著大雨
中間在公司的時間,就有可能出個太陽
爛透了。。。

剛剛,從公司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
雨大到不像話,整個安全帽鏡罩都是雨滴
加上天黑,視線糟的可以
我前面有一台大公車,司機是有牌流氓
先是從我左前方硬生生切到我右前方的站排靠站停車
不到一分鐘又開車從馬路的最右邊切到最左邊車道
整個真的很危險!!!
車大了不起阿!!!
突然,一瞬間,我了解到,
為什麼台北市要規劃公車專用道,而且把站排設在路中間
以前我認為這是很腦殘而且造成塞車的主因
今天,我得到新的體悟!!完全懂了!!
既然改變不了有牌流氓的霸道,只好讓環境去侷限他!!
I Got It!!!
然後騎到承德路靠近石牌的地方,忽然有一部救護車喔伊喔伊的要左轉近石牌
雖然我的號誌燈已經轉綠了,
我還是停著讓他先過
經過我面前時,車裡的救護人員正在幫傷者做CPR
看起來讓人好心驚
救護車過後,我開始慢慢騎
不超車,時速維持40左右
我是膽小的...
尤其下雨天+天黑+視線差,
我沒趕時間的~
今天下班雖然不塞車,我還是花了1個小時才到家
感覺就是整個很安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