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言了....
就連星期六放假回家也不得清閒
客人到現場結果飯店沒開??
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到底是哪裡有病阿!!!我是不是犯小人阿!!!
什麼鳥事都發生!!!
你們家要換負責人是你們的事,基本的事情沒顧好他媽的搞屁喔!!!!
我說什麼不會吸收了啦!!!我不想跟你們這些人維持良好關係了!!
I have had enough!!!!
悶到翻悶到炸!!!
回家的好心情都沒了!!!
短短一星期可以發生兩件讓我幹到爆的事
讓我的耐心完全消失,整個很火很躁鬱
最近不要惹我!!!我會遷怒!!!
腦殘的世界!!!
誰都不要靠近我,我需要自己靜靜沉澱!!
厭惡透這個自私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