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很累很忙碌
開始幫忙打理新家的東西了

我的爸爸,是無敵鐵金剛
昨天是大家放假的日子
他卻一早七點半就出門去上班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八點半才下班回到家
然後就載著媽媽去街上到中午十一點多才回家
吃飯休息一下
又開著車載著舊家拆過去的衣架衣櫥到新家去
我跟芳狗騎著機車過去幫忙
一到新家,超人爸爸開始監工裝熱水器的人
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的忙
還被鐵片割破手指頭
裝好後,要幫我們做裝潢的大姑丈跟大姑姑來了
又開始一層層的跟姑丈討論說明每層要做的工
我們就只是幫忙把東西搬上樓
然後超人先生又把衣架組裝好方便下星期姑丈做美觀拉門
一直在新家忙到5點才回到舊家
之間都沒睡覺休息

才剛到舊家,又催促著我們準備出門
要到內湖的特力屋跟costco買東西
就又開車到內湖,先到美食街吃晚飯後
到特力屋買了新家要裝的燈跟燈泡
客廳一盞、飯廳一盞、我的房間一盞、神明桌那一盞
因為載不下了,剩的只得下次買
然後到costco,買些生活用品
又把燈載到新家放
九點半才到家
我昨天12點睡,今天9點半起床
整個覺得好累了
我的超人爸爸,都沒睡,真的好厲害
是個無敵鐵金剛!!!

一回家,鐵金剛就虛脫沒力了,
洗澡後就睡覺了
因為他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一樣是上到星期天早上才下班回家
星期天新家要裝鐵窗,他下班後又要變身去監工了

我覺得,我的媽媽很幸運
嫁了好老公
每個月基本花費就只有油錢
不交際應酬不花天酒地不賭博不煙酒
我們也很幸運
爸爸媽媽省吃儉用為的就是給我們舒服的避風港
從小時候的嚴格變成現在朋友般的相處
我的家庭很可愛
因為我的鐵金剛爸爸跟碎嘴媽媽很可愛
看著新家漸漸成形
每個人都很期待

看著這一切,我知道了
外表真的真的不重要
發自內心會疼愛我,互相尊重,有共同未來跟目標一起前進
像我爸媽一樣
才會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