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我們家老大去拜訪台北喜來登飯店
被招待了一餐上海菜
喜來登的餐飲真的好吃!!
不過這是題外話....
在前往的小黃路上,老大跟我說他前幾天看到一個很搞笑的新聞

美國一個小男生從自家9樓的陽台摔下來,
但是路人目擊到他毫髮無傷,只在地上留下了卡通裡才有的人型印
小男孩自己站起來拍拍屁股就跑回家了
因為他墜落的那片草地剛剛灑過水,變成了保護他的軟趴趴爛泥
而那個人型印後來變成了觀光景點

我聽完也一直笑,這麼卡通kuso的事現實居然真的有
我以為笑過就算了
結果,昨天晚上睡覺
我夢到我騎著愛麗絲在懸崖邊的小路
居然不小心連人帶車摔下了懸崖
然後,我跟愛麗絲也都毫髮無傷的坐在一大灘爛泥上
唯一的差別是,我就坐在原地哭了起來....
真沒用...連作個夢都這麼窩囊....
今天起床整個很無言,這麼低能的夢也作...
以後我作的夢不用解了
單純愚蠢的可以,就只是日有所思,所以夜有所夢....

媽媽下班回到家後
開心又嘮叨的要我們5/12千萬不能上班也不能有事
不是因為母親節
那天是我們終於要搬進新家的日子!!!
還特地請人看了日子,那天是搬家的吉日
說了一年多的新家,總算是接近完工可以住了~~
以後,
每個房間都有冷氣,不用三個女生擠一個小房間了
還有大大的陽台可以烤肉賞月看星星
驚驚可以在陽台奔跑也可以在社區的花園追蝴蝶了~
我會不會想得太美好了....
不過,這是我爸媽一輩子的心血換來的
不誇張,真的是一輩子省吃儉用付的頭期款
後續還有不曉得幾年能還完的房貸
但是,看到他們開心又驕傲期待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誠徵大力女或壯丁幫忙搬家
事後的慶祝烤肉會少不了妳(你)的~
新生活開始倒數:還有39天,936個小時,5616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