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是我期待很久到台中的日子
早早便請好了15號的年假準備出遊
除了因為此次要住的是聽說很豪華的台中沐蘭精品旅館外
我還要到埔里去看看我剛滿一歲的乾兒子翔翔
他媽說他還不會走呢~
讓我去用愛的教育教會他吧~心中如此盤算,也見見半年多沒見的小燁(翔母)

很不巧的,14號我得去拜訪飯店,所以穿了個套裝
下班後便跟丁先生衝去台北火車站
然後在客運總站換裝,7點半坐上開往朝馬的統聯
由於沐蘭11點後才能C/I,所以第一站安排的是逢甲夜市
大約9點半到達,非假日的逢甲夜市攤販有少一些些
遊客也少了很多
逛夜市真的很矛盾
人擠人的超難逛,沒有人又不好玩太冷清
我們還是照自己的喜好亂走
先找到了明慧媽媽說的奶瓶飲料店,點任何飲料都可以加價換成大奶瓶裝
不用吸管,直接吸著奶瓶喝很搞笑
我們買了紅茶奶瓶喝,一路上也不怕丟臉的直接吸
真的從頭到尾只有我們買....
然後吃了一顆有名的茶葉蛋,還有當歸鴨肉冬粉跟蚵仔煎
我在減肥中所以很多小攤販不吃
丁先生總是挑食又容易飽所以他也沒吃
跟他逛街我就變的比較理智,衣服沒買,鞋子逛了好多家沒看到喜歡的
空手而歸的11點多帶著一些丁先生的宵夜到沐蘭C/I

我們坐計程車到沐蘭門口,然後走路進去C/I哈哈哈
房間是最靠門口的房,有自己的車庫但我們用不上= =
走上2樓就是房間,一進門有被營造的自然意境嚇到
房間很大,裝潢很用心,電視是升降式的投影布幕
浴室很大還有電視,浴池泡個5個人沒問題還是按摩浴缸
對於房間是蠻滿意的,不過可能我想的太好了,有些落差
服務生的態度說明也很草率,所以這次我只給了70分
我們的訂房是不含早餐滴~
所以洗完澡看完電視,就睡到隔天的11點多C/O
直接坐小黃往火車站附近的全航客運去
搭往埔里的客運~
我的目的是翔翔,丁先生的目的是蔡豐安雞腳凍

台中到埔里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
原先已經跟小燁約好了
陰錯陽差的在我們快到埔里時收到她的簡訊說沒辦法到
老實說,當時我有傻眼到....
但既然都到了,就走走吧~
我們打電話跟瑋潔寶貝查到了蔡豐安雞腳凍的地址
話說蔡豐安是兄弟象的超級一壘手,丁先生是他的超級球迷
去年因為某些事件,蔡豐安不能打了,回到了埔里
加盟了一家連鎖雞腳凍,在埔里開了豐安店
我們招了計程車往店面去
沒想到司機說他是蔡豐安的國中還國小同學
到了那裡,蔡爸爸在顧店
蔡豐安本人要假日才會來,平常都在中興新村的國小教球
是一間小小的路邊的鐵皮屋,門旁有貼超大張蔡豐安加盟時的握手照片
我要幫丁先生拍,偏偏他說害羞
所以我們捧場的買了雞腳凍跟鴨翅就又回埔里的客運站了
對埔里我也不熟,去日月潭也太遠了,又沒有交通工具
為了補償丁先生大老遠陪著我來到埔里卻沒見著朋友
我請她吃了肯德基當午餐XD
下午2點半,在埔里待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決定起程回台北
早點到家也好
所以又坐上了國光客運,坐了3個半小時多,
6點出頭到達台北車站,結束這次舟車勞頓的2天1夜

這次沒有玩到什麼,幾乎都在坐車
小黃費也花了不少
下次去,我想要有交通工具
沒有的話,我也要安排好時間路線
查妥公車時刻跟搭乘位置
這樣會玩的更盡興的!!
我沒有被打敗!!!
我會再去的!!!
翔翔~我下次去的時候,你要從家門跑出來抱住我的腳很開心唷~
乾媽想你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