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號星期六,是我們早就約定好要幫老秉跟老練慶生的日子
雖然一個是5/2,一個是5/4,早都過了
但是因為中間有卡到君肥的期中考,加上要等我的發薪日哈哈
所以兩位壽星非常大方的願意延後過,
我們就訂了19號晚上到和民居食屋(凱撒飯店2樓店)來慶生了~

約了5點45分在前大亞百貨門口,我因為臨時得到芝山站一趟晚點到
要她們50分就先進去別等了,位置只保留10分鐘
大約6點20我到了餐廳,訂了6位卻只看到3隻小豬
冠生、君肥都還沒到
君肥是因為5點下課要從淡水過來會比較晚
那冠生人呢?怎麼會跑到了先施百貨去了?
君肥到才解開謎底,原來君肥跟冠生說:約在我們上次約的地方
冠生天兵直接跳過君肥生日吃台北凱撒,
直接反應佳盈生日時我們約在南京東路站吃生活cafe
所以他才會跑到先施百貨去,又從那邊趕過來哈哈哈
智障死了~~~

因為我們有先訂位,所以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每人低消400摳
我們很爽快的點了18種東西,沒有一樣重複滴
為了不浪費低消,我們也沒點蛋糕,餐後續攤就會有蛋糕了
和民的每樣東西都小小的不大,但是很精緻很美味
每樣菜一上,大家就迅雷不及掩耳的掃空
餐廳的佈置也走現代精緻風,倒是沒有太大的日式感
推薦生魚片真的超新鮮!!!!還有炸雞跟炸豬排都好嫩好美味!!!
每個人付了490摳吃到飽到快吐出來
再拍個照聊個天,兩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將將好~
壽星迫不及待的要拆禮物,不行喔~服務生要我們買單了~~
而且拆禮物是慶生重頭戲,怎麼可以隨便帶過呢~
所以結帳後,八點我們又移師到旁邊的starbucks續攤~

我跟佳盈到附近的milk買了個小蛋糕超可愛

草莓超大顆表情又很逗趣,好喜感的蛋糕!!!
為了怕starbucks發現把帶外食的我們趕出去
我們超低調超小聲的用氣音唱了中英文的生日快樂歌(低調仍有堅持滴)
然後壽星許願
此時,周老秉超搞笑的許了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的下一個工作可以年薪五萬”
她自己說完還沒發現的繼續許第二個,我們大家早都笑到不行了
我很夠義氣很爽快的說,沒問題,我馬上幫你實現願望
你到我家幫忙打掃,我給你年薪五萬,再加年終3個月XD
年薪五萬耶!!!月薪才4000多!!!哈哈哈智障死了啦!!!
這個願望讓我們笑了至少20分鐘,老秉整個翻白眼哈哈哈
然後接著是拆禮物,君肥跟冠生送老練一件白底小花的襯衫,
我個人覺得台味十足哈哈哈
然後我送老練一件大約翰的粉紅POLO衫,我覺得超好看的噗
老秉送了老練一本書,真有氣質呢~~
由於我們的規矩是,壽星最後必須把收到的禮物都拿著拍照
老秉送的書外殼有用緞帶裝飾,所以那條緞帶裝飾了老練的頭XD

然後是老秉拆禮物,佳盈跟老練合送了頭到腳的保養品
君肥居然突破周老秉尺度的,送了一個完全是她自己做作風的大包包《粉紅亮皮包》
還跟老秉說,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用半價跟你買XD
我送的是一個她自己在挑君肥禮物時有看到很中意的化妝包
完全沒串通唷~~我真是太神了~~
還送了一對綠色石頭的耳環,我也有一對白滴,君肥我也送她一對紫滴
壽星小姐非常喜歡呢~~
我們送的蛋糕上依然有緞帶裝飾,所以那條緞帶裝飾了老秉的頭XD
這讓兩位壽星對我非常不滿
他們已經放話,我的禮物包裝會非常的華麗
可能會出現大牡丹或天鵝甚至啾啾(蝴蝶結)之類的.....
真是放不開又愛記恨的壽星呢~~~

玩到了快10點,因為老練隔天還得上班,就早早解散了
這次慶生依然笑的很誇張
因為壽星真的有夠笨蛋的好笑
下個月還有冠生的生日,然後7月是我的生日要去吃熱炒
今年的瘋狂連續慶生進入倒數階段了
很開心今年我們又完成了此項連續慶生的壯舉
除了冠生以外,我們彼此都認識超過10年了
26歲的生命裡,幾乎一半的時間有妳們的陪伴
所以我才能越來越快樂,想到妳們就開心
寶貝們,7月要手下留情唷~~
因為我是發自內心愛妳們的呀~~
到七老八十的時候,就算只能喝稀飯沒辦法咬牛排了
也要舉稀飯乾杯慶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