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能賴床得早上5點就起床
坐上5點47的火車往松山跟瑋潔寶貝會合後
再一起坐小黃到松山機場,坐上7點20的飛機往台南去
展開我5天4夜的台南出差之旅

曾經很熟悉的台南,我喜歡它的蝦捲跟夜市還有小上海跟50嵐
這次到台南是支援駐店,住宿長榮酒店
算是很享受的出差
但是得從早上10點上班到晚上10點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那個好命可以逛到夜市
不過,我是跟瑋潔寶貝同一家店的,有個好伴
又可以離開最近氣氛緊繃的辦公室到南部透透氣
其實我也不太排斥
坐飛機不會有太多我討厭的舟車勞頓的

最近大家都辛苦了
為了老大的一句話,全公司禁假外
我們還得分派到全台灣各點跑透透
大家都被壓得喘不過氣
除了原本就大的工作量外,又加上了誓死達成的超趕任務
這種日子,要到甚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步調呢?
開始有點累,想反彈了...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你又在跟我生什麼氣
面對你這樣三不五時的突然感應
我也真的很懶得多說甚麼了
你還是會繼續認定你認定的
那我又何必說些你覺得我在說謊的話呢?
你很累,我也很累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回到剛開始那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