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8星期一,是我們預定要幫金牛們-秉欣跟阿練,慶生的日子
老實說,我越來越懶惰了
欠了很多該紀錄的生活沒寫網誌
再加上佳盈寶貝生日聚餐的時候,我因為加班遲到快兩小時才到
君肥聚餐的時候那間餐廳貴的太離譜又吃不飽非常不滿足
所以都只有放上照片懶得打字
但是!!!昨天的小公園實在讓我們太滿意了!!!我一定要好好的來推薦一下!!

我們相約7點在Petit Park小公園門口
沒想到6點40分左右才下班離開公司的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

這家歐式料理餐廳沒有很大的傳統招牌
只有一隻可愛的熊靠著一個黑板招呼客人進門
一走進去,服務生很親切的詢問我有沒有訂位,然後帶著我到一個算是包廂的大長桌

我們明明只有六個人,這桌子也太大太舒適了吧!!
而且牆上的華麗壁紙+閃亮水晶吊燈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好喜歡~

過沒多久大家都到了,老闆好貼心的送來一個小冰桶裡面放著一隻蘋果氣泡酒

這是免費招待的,因為壽星周秉欣同學是常客,所以我們也沾光了,真幸運!!
這家餐廳很特別,雖然有單點的菜單
但是也接受客製化菜單預定,我們提供了每個人500元預算的金額給主廚配菜
人到齊後老闆會把作好的菜單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可以邊吃邊看流程到哪一道菜了
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好可愛!!


第一道前菜是芝麻菜、番茄、莫扎瑞拉與有機橄欖油醋
大顆番茄切成三等份再夾上兩層厚厚的莫扎瑞拉起士,淋上橄欖油醋再放上芝麻菜裝飾
視覺就很享受了,吃起來當然美味囉~

第二道前菜是法式芥末四季豆,吃起來倒是沒有什麼芥末味
不過四季豆處理過後還是脆脆的好好吃~

第三道前菜是溫泉蛋、檸檬奶油醬與自製麵包
這一道是每個人都說好好吃的前菜!!!麵包好吃,配上奶油醬跟溫泉蛋居然合的不得了
我想我可以來個三份的!!吃完後口中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意猶未盡!!

第四道前菜是北海道嫩煎干貝派,賣相看起來超漂亮的
但是其實吃起來還ok,這個就比較不得我緣了...

最後一道前菜似乎是老闆招待的番茄鮪魚沙拉之類的
因為菜單上沒有列到這一道菜
外圍一圈煎熟的鮪魚中間還是生的,一樣搭著油醋醬還有番茄吃,很健康好吃的前菜!!

吃完前面五道前菜,我們都已經開始飽了
這些份量完全是一人一個的,很多很飽足又美味,跟上一次的阿正廚房感覺真是天壤之別
不過,我是看到接下來服務生送上來的沙拉,我才驚問:剛剛都只是前菜嗎?!!!

這是茵陳蒿葡萄沙拉,我也不愛
因為什麼茵陳蒿的吃起來苦苦的,對舌頭有點刺激
不過壽星就很喜歡了~~

接著,服務生送上了一人一碗的漁夫之湯
裡面有好肥美的蛤蠣跟魚塊,我沒看過蛤蠣裡面的肉會跟殼差不多大的!!好驚喜的湯~
不過喝起來有一點油,我又有點飽了,也沒喝完只把料吃光~


終於進入主菜了!!第一道主菜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已經拌勻在麵裡,灑滿的海苔更增添風味,這道義大利麵也是大家稱讚的唷!!
不過,這一大盤的份量,居然只是三人份....比阿正廚房的七人份還多...
滿足拉!!!!怎麼可能不滿足!!!還剩一半的份量打包了給君肥隔天當午餐吃呢!!

第二道主菜是香烤雞肉包佐有機橄欖油燉蔬菜
煎的超脆的雞皮裡面包著蔬菜跟雞腿肉,旁邊還有一大堆燉蔬菜
好吃是很好吃,但是我真的已經不行了,怎麼可能吃的完拉!!!

最後一道主菜是香橙鮭魚
份量不大,一片柳橙上放著一塊超厚鮭魚,裝飾的很可愛
不過旁邊綠色不知道什麼的醬會苦辣,不要沾的好哈哈~

吃完全部的菜後,還有每人一杯飯後飲料
這之間的水也是好好喝的無限暢飲(硬是要一直跟阿正比,誰叫阿正連喝水都好貴= =)
因為我們有自備蛋糕,所以有特別交代廚師別作甜點~
菜色這麼多又精緻,份量還太多讓我吃的飽到隔天,居然真的一人只要500元!!
還不收服務費!!!
我真的懷疑這樣有賺多少嗎???價錢也太公道了吧!!!

壽星的菜單還特製,在標誌小馬上還有一個小蛋糕
我們的菜單上都沒有喔!!!超貼心的一家店~
而且,雖然是歐式餐廳,但是氣氛裝潢都很輕鬆
我們說話發狂笑的超吵,都沒有人來阻止我們,玩的一整個很開心
大家都覺得500花的很心甘情願的超值
跟上次在阿正差好多阿!!!
果然,餐廳的選擇會影響整個慶生的氣氛呢~~

雖然,這一篇的主題,似乎都圍繞著小公園噗...
但是,我們六個人都聊的很開心,壽星也都很開心呢~~~
這是一次很成功的慶生會唷~~
我們一定要一直一直這樣聚在一起,一直一直當好姊妹唷!!!
每個人都工作、生活、感情順利幸福!!!
金牛座的好朋友們,五月生日快樂~~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小公園試試
不會後悔的~~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0號
電話:02-85092779
有要客製菜單的朋友們一定要先定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