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工作量
加上馬不停蹄新開的門市
加上不斷變動的新增制度
加上玩不膩的活動
主管要看的數字報告
我已經忙得每天沒有偷閒的時間還是得加班
再加上一個白目無法溝通的部門主管
等於受不完的鳥氣!!

什麼時候,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她有所謂的自省能力跟羞恥心
真的好累,不停的推託責任來增加我的工作量
是我在意太多嗎?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縱容這種情形
這真的就是所謂的職場生態嗎?
如果是,我真的懷疑我還適合這樣的可笑公司嗎?

我知道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但是不停衝突到我的工作的白目
就不能有人把她治好嗎?
我其實真的不覺得自己這樣的反應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不對的,是環境吧...
好累,真的好累
做的再多,能得到什麼呢?會改變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