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昨天讓我心痛的肯德基早餐後,
今天再度挑戰MOS的早餐~我真是求知慾旺盛的小孩XD
MOS的早餐,老實說我根本想都沒想過
瑋潔妹妹一直說她可以幫我買很多次了,因為她家對面就有個MOS
之前就沒有想過當然不放在心上....也從來不記得有這麼些回事...
今天一吃,整個除了驚為天人外,還有相見恨晚....

 
這是網路上的圖片~
經過昨天的教訓後,點餐前我已經有先做好了心理準備
廣告行銷嘛....拍的美美的也是應該的....該有的都有就不算不實了...
我不能太嚴苛!!!
我選擇了右下角的日式豬排三明治套餐,加一杯紅茶總共50摳
今天到公司前,也沒有太期待他....

到達公司後,看到桌上放了早餐在等我的感覺真好~
 
一整個相似度99%啊!!!!
厚實又美觀的三明治,看了肚子就餓了
第一眼印象分數就有了80分,真有MOS的!!
 
打開包裝後,我的口水都滴下來了!!
這麼厚的豬排是怕我吃不飽嗎?!還有滿滿的高麗菜絲,完美的被兩片土司包覆著
直接又加到了90分!!
一口咬下去,這是什麼?!居然還有日式豬排醬汁!!
原本以為會乾乾的麵包,居然這麼的鬆軟好吃!!
滿嘴的麵包、豬排、高麗菜絲,大滿足!!
超級美味,真的!!分數被我加到破表了!!!
看同事的培根雞蛋堡也是跟照片一樣的很大一個,完全沒有乾癟的感覺
MOS早餐大勝了!!
比麥當當便宜又比肯德雞美味N百倍
吃完後心情很好而且絕對精力充沛一整天
50元划算!!大推!!

瑋潔妹妹,我上癮了,以後就要麻煩妳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