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送瑋潔寶貝的生日禮物居然今天就寄到了
距離她生日還有半個多月說....
20081126174145.jpg 
就是這組喇叭!!!超可愛的!!!
越來越懶得出門挑禮物的我,在網路看到他整個一見鍾情
又看他打著全台限量500組的名號,女人沒辦法抗拒限量的!!
價格我也覺得還算合理可以接受
當下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今天收到打開後,本人真的超級可愛!!!整個好像是陶瓷做的,很重但是很有質感
放桌上聽音樂心情一定會很好!!
本來是打算等到生日到了再送,後來想到要是有故障或瑕疵之類的,
七天內就得退回去換貨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今天就送給她~
趁著瑋潔寶貝跟明慧媽媽先下樓去吃飯,我偷偷把急忙包裝好的禮物放他桌上
老丁還吹了兩顆氣球黏在上面整個很豪華~
吃完飯後若無其事的跟瑋潔寶貝走回位置上
她當然一整個超驚喜的啊!!
拆開包裝紙後還驚叫出聲(不過他燒聲...是沒有聲音的尖叫...)
看到瑋潔寶貝打開後愛不釋手超喜歡超開心的樣子
我就覺得好值得!!!!
這個禮物絕對當選年度最值得的禮物前三名

雖然禮物先送了,生日當天我還有卡片這個祕密武器
卡片也超級可愛的,哈哈哈

瑋潔寶貝,謝謝你這三年多來不離不棄的陪伴
有什麼事情你一定二話不說的幫忙
不管我多智障多活該多無理,你都會站在我這邊
每天陪我笑嘻嘻的讓我的工作生活多了很多開心
進鬼屋後,最幸運的事情就是認識你還變成了好朋友~
雖然我再待也沒多久了,我相信每天一起吃午餐會是我最懷念的日子!!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是好朋友喔!!!
你要當我孩子的乾媽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