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上一篇禮物相較之下,著實很跳痛
不過不發洩不罵個幾句我真的火氣難消

今天一早到公司當然又被叫進去開例行洗腦會議
每天都有新名詞也是好笑
今天說了我們是帶領國內業績跟客服的火車頭
又重複了一個小時解釋這份新的合約是很合理的
現在是在演自欺欺人這一齣就對了...
每天終止合約的電話接不完,還自信滿滿的說要親自去跟每一家談
現在是馬拉松跑上癮了就是了....
得公主病就是了,非要人家幫你洗臉才痛快就對了....
拼命的洗腦告訴我們全公司的主軸中心就是PM,口口聲聲說PM的權限最大
見鬼的我怎麼覺得每天雜事做不完被當垃圾一樣
沒我的事也要被罵,還得跟飯店客人低聲下氣
我就是個被推出去專門用來對撞的火車頭啊!!!!
然後這間公司的財務部也很好笑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OP被劃出去了,已經不歸我們管了
今天你自己被上面的罵,是你自己無能
幹你媽的打電話下來罵我是怎樣?!
這種問題你要找他的主管吧?公司公告都沒在看你他媽亂找人開槍是怎樣?!
電話打下來也沒說自己是誰,後母口氣的劈哩啪啦就罵
我是來上班的,不是讓你發洩的,幹!
今天整個忙到沒時間鳥你,明天看我好聲好氣的打電話上去補你一槍!!
我很火爆,不是好惹的,請你互相尊重!!幹!!

然後負責我的帳的人逍遙請假出國去玩了,據他說是有交代其他同事幫忙
最好是今天是送帳最後一天還有四、五十家的帳還沒對
浪費了我一個下午都在跟時間賽跑的對帳
這樣就算了,要不是因為我不想一直接追錢的電話,隨便放給你爛不爽做就不要做
都弄好了,請個人幫忙處理後續都沒辦法
你職代還是我職代?!幹
兩個人都很有個性都很忙,他媽的都準時下班
我活該要加班到七八點嗎?人手不足是我害的嗎?幫個忙都沒辦法
要這樣搞我也無所謂
反正我也要離開這個可笑的地方
要來劃分工作職掌這個我也很會,該你做的該你接的電話不接
我就直接找你主管,看他有沒有我們好說話
媽的!!互相體諒完全沒有!!!
氣到我整個握拳,還不爭氣的差點哭出來.....
自私,只顧自己,幹

最後讓我最火大的,就是他媽的減肥團!!
一個月前做直銷賣減肥食品的朋友打給我,要我幫她處理明天出發兩天一夜的會議團體
說是團體也不過拿了12間房
當下我就馬上跟飯店保留了房間給她,也快速的報價給她
然後她忙我也忙的就這樣沒消息了
想說是朋友給她方便,也沒要訂金這種東西
直到上星期一,飯店業務打給我說她自己接了另外一個團房間不夠
問我能不能清幾間出來給她
打了通電話給減肥團長朋友,說是人數可能還會增加一間也不能放
我只好要業務推掉那個團.....
然後她又沒消息了....幹
到了星期四,MSN敲我要我打手機給他
拎娘咧不是事業做很大月入數十萬,手機錢也要省,我又不是閒閒等你召見,你不會自己打來嗎!!!
我強壓心中的不爽快,撥了通電話過去
你他媽的說要取消房間因為人數變少了
幹!!當初叫你放你不放,團體都推掉了你說要退房
這種沒水準的事你還敢開口,當下我非常火大的拒絕,一間都不給退
人數變少你家的事,都出發前五天了我是可以拒絕你退房的
她老大勉強接受後說人數確認後再打給我,說是當天會回
我等到了隔天下午才有消息,都星期五了!!依然是MSN敲我要我打給她
然後開始跟我ㄠ晚上加訂會議室要免費
你他媽當飯店我開的就是了....
我整個火大,一定要加收錢以外,還當下要她馬上給我付清全額二十萬
要付錢了問題又一堆,媽的我就加班搞這個智障減肥團體弄到八點多,還是不方便付清
到了今天,明天就要出發的東西
又開始跟我靠妖,說要第二天免費使用烤肉區或野外區
還又給我減少了人數,沒水準到極點!!!!
拎鄒罵已經被鳥公司的事搞得一肚子火,你以為全世界你最忙就對了
當下MSN馬上刪除加封鎖,我再也不要跟妳們這些神經病有關係
什麼爛朋友,給你方便你軟土深掘,那我也不需要跟你客氣了
你們智障團體已經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所以我拜託了瑋潔寶貝幫我跟他收清尾款,任何要求或退房都無法接受
弄到今天晚上七點多才把錢收清
經過這次,我徹底看清楚了,以後你們家的團我會警告大家不要接
笑死人的自我中心,口口聲聲當伙伴的可笑團體
這種時候居然這麼爛這麼自私這麼白目
你他媽的不可思議!!
可以自以為是到這種程度我才覺得不可思議!!!
打死我,都不會再跟你們有瓜葛
我也會急力勸退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吃你們的爛東西!!
吃了會變神經病!!!氣死我

呼....一口氣罵完一長串
感覺還是不太過癮
本人髒話的辭彙有限,想罵的又太多
所以整篇的髒話一直重複敬請見諒
想知道那個爛到翻的減肥團體是哪一家,我不會吝嗇告訴你們
賀X芙拉!!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