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準時的上班,我沒有遲到嚇壞瑋潔了
過了9點半以為不用開會了,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9點40分又被徵招進會議室....
休完個周末他們似乎體力很好,居然一路沒停的開到11點半......
阿倫老大說的好,真的像宣傳車一樣的不停重複
不時語帶威脅的說總有一天會對我們發飆(真的小朋友才會怕好嗎....)
還恐嚇我們合約再不弄好過完年後搞不好會議室裡的我們都不在了(Please.....等很久了...)
口口聲聲要我們每天1/3的時間專注在新合約的洽談
我看臉真的洗的不夠乾淨,一點都不懂我們的無奈跟辛苦
分析我每天八個多小時的工作時間
1/3的時間聽兩台宣傳車不停repeat廢話,1/3的時間整理宣傳車外出時需要抱佛腳的資料
最後1/3的時間才能處理累積一天的雜事(包括訂單問題、清房、查帳)跟合約
我們時間真的很寶貴,就算我用大聲公在你們耳邊喊一天你們也不懂吧.....
同事說,新主管上任後,我加班的時間似乎越來越長
我只能說,主管的無能跟加班時間是成正比的....
雖然今天有個好消息,下一份工作算是確定了,還是被挖角讓我有開心
但是對光明未來的期待感,更讓我現在在地獄感覺度日如年......
每天早上一個多小時重複的洗腦更讓我接近崩潰
我說,一早就不停貶低我們+讚揚自己的這種戰術,果然是畜牲企業的精神文化!!

今天下午,又接到飯店業務的電話
腦殘團都已經結束快一星期了,還有事可以惹毛我也是不簡單
星期三腦殘團在櫃台鬧完,我打去發飆後事情應該就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休息個一天,星期五我休假,他們又打電話去飯店歡
說什麼1500的清洗費不合理,要告到蘋果跟壹週刊
我操你媽的不合理,不合理當天可以繼續跟我吵啊!!付完錢又打去鬧是怎樣?!!
我就不信蘋果會鳥你們這種笑話,投投看讀者文摘搞不好可以賺點笑話稿費補貼
弄髒了床單跟床墊收1500清洗費哪裡太超過我真的不懂
基本的禮貌跟道歉有沒有?根本一點歉意都沒有,理所當然的認為飯店不該收這種錢嗎?
這樣就算了
隔天星期六又打去飯店亂,說什麼吃完飯店的餐以後10多個人食物中毒要飯店賠錢
幹!!現在是減肥餐賣不掉改當詐騙集團坑人家錢嗎?!
最好是星期三中午吃的東西,到星期六才發作食物中毒,有沒有這麼好笑的人
我說要是真的食物中毒,你們星期三下午退房時在櫃檯應該是痛到在地上打滾
你他媽的還神經病發作的在那邊大吵大鬧
星期五打去飯店亂也沒提到中毒半個字
現在是把大家當白癡嗎?!
氣到我整個要爆血管,飯店也說沒遇過這麼誇張的團
我真他媽的就是香燒不夠,好心被雷親
再來一次,我一定爆發打去罵人!!!
氣死我了!!!
大家,鶴堡符真的不要吃
吃多了會腐蝕掉你的羞恥心跟是非觀念
真他媽的腦殘!!!幹!!
甚麼狗屁鬼話都說的出來,要來鬧就試試看
既然要撕破臉我也不需要客氣!!
自己丟臉還要拖我下水拉我一起死,甚麼狗屁朋友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