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時間走,本來應該要繼續寫的是花蓮遊記跟一篇發洩文
但是我想先分享這篇好好笑的網誌,再寫一篇充滿髒話抱怨的發洩文
最後再用平靜的心記錄我的花蓮行~

年初參加飯店的秘書之夜,我很Lucky的抽到一張台南長榮的住宿券
還不是一般的房型喔!!是含兩客早餐,21坪大的經典套房呢!!
本來是要帶著郁如北鼻跟瑋潔寶貝一起去玩的
無奈大家都超忙,從七月多開始僑時間都僑不定
所以就讓我爹娘兩個小倆口一起去台南玩個兩天一夜了~
我是很貼心的女兒,不但幫他們訂好了21號的房間,還附上了台南的觀光地圖
也推薦了幾個景點給他們去玩
話雖如此,以過去的經驗跟他們兩老的個性
我以為他們會隨便走走以後就回飯店睡覺,睡醒吃完早餐就回來
沒想到他們這次很認真的走遍了每一個古蹟,還去了鹽田(連我都沒去過!!!)
弄了個照片鑰匙圈回來,笑死我了!!!
IMG_1573.JPG 
IMG_1574.JPG 
這兩個鑰匙圈,兩面共四張照片,據說花了四百多塊!!
我從來沒想過我爹娘會把錢花在這麼浪費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我娘的頭髮整個笑壞我了
她還很得意的說,你的頭髮有辦法像我這樣嗎?!(我一點都不想.....)
還罵我說,都是我害他們去台南花了五六千塊......
我很不孝的回嘴:我有叫你們去做鑰匙圈嗎?!!!
不過真的是很甜蜜的一個舉動,感情真好~~

看他們很開心的玩回來,一直說去了哪些景點還好沒塞車巴拉巴拉的
感覺也很開心~~~
我還沒有能力,你們也不願意讓我們花錢送你們出國玩
這種不用花錢的你們最喜歡,我也開心的讓你們去
我很幸運自己在這麼幸福的家庭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