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自己真是太猛了

今天一進公司,又被老頭抓去開會,一開就是三小時
態度、宏碁、威脅恐嚇理所當然的重複出現
或許我對你不爽的態度太明顯是我的不對,無奈你真的太無能
你也不應該自己簽過休假的假單不記得,朝著乖乖上班的我們發飆
還突如其來的宣佈2月整個月禁假
我操你媽的自己沒社交生活也要逼得我們每天24小時都賣給公司
每天上班都要白目自以為是的發飆兩個小時以上,卻沒有半個重點
等到你自己被訂了,氣出在我們身上理所當然的說我們沒給你要的東西
沒問題,大家今天都加班到九點了就為了你要的資料
我看你能看出什麼鳥名堂
空降了你一個腦殘還不夠,還自以為是的從國外客服部調了一個主任一個副理來
說要協助我們,結果都變成你的助理,這樣就算了
還威脅恐嚇講不停的說這些傢伙就是要把我們換掉才來的
你他媽的腦袋裝大便嗎?
既然你這麼有信心,隨便一個人都能取代我們的位置跟工作
那我也不需要客氣,決定就做到這個星期五了!!!
老娘很忙,20號要去澳門,27號要去花蓮
你禁我假,我只好離職出去玩,真是酷斃了我
當天拿離職單我相信不爽我很久的你會馬上讓我當天走人
下星期開始我就可以休息兩個禮拜~~
我終於要解脫了!!!一整個豁然開朗!!!
我終於不必再忍受這種鳥生活鬼地方!!!!
解脫倒數再四天,爽!!

其實好多朋友都覺得我太衝動了
不過醞釀這麼久的情緒,其實只是長久累積一次爆發
我也是很行動派的
一回家就馬上丟了兩封履歷應徵,兩個星期的休息我也會邊找工作的
不先離開鬼屋,感覺就是永無翻身之日
總而言之,一下定決心,原來是這麼快樂
看到出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不需要在鳥地方被不懂的爛咖每天糟蹋
跟供應商說著我自己都不能接受的違心之論
再也不用氣急攻心的查為什麼去年的帳到現在還沒付出去
愉快!!!
快點光陰似箭的讓這最後四天鳥日子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