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想用謾罵來記錄我的地獄生活
無能的走了,老頭理所當然的上任接手,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
每天用兩個小時的時間不停重複講了兩個月的東西
我的事情很雜很多,工作時間卻被拿來聽宣傳車老梗講不膩
我對你的工作經歷完全沒有興趣,你75年進鴻海也不關我的事
整天出一張嘴的威脅恐嚇,還要求別人對你笑臉盈盈
我還年輕不懂事沒錯,所以我無法對你這種垃圾和和氣氣
被派下來協助我們已經兩個月了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認為你一點貢獻都沒有
說要簡化流程,卻老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還有增加我們的工作
說要增加人力,好不容易來了個新人卻理所當然的變成了你的助理
出一張嘴的要助理幫你倒茶水嗎?
就算你指名道姓的罵我不尊重你了,我還是得說
很抱歉,我無法在會議中目不轉睛的直視一張讓我作嘔的臉

垃圾當道,就算你被fire是早晚的事
我的青春也不想浪費在等你離開,我更不想浪費任何心思跟你鬥
要別人尊重你之前,你應該先想想自己做了什麼讓人尊重的事

今天我很開心的是,負責發獎金的人產假結束回來上班了
所以我動力全開的把一筆卡住我獎金的爛帳搞定了
明天,我就會送上財務部要求這筆屬於我卻被延宕一年多的獎金發下來
日期確定後,我的解脫日就到了
我要離開了,雖然一年多前的我從沒想過要離開這間公司
不可否認的,我在這裡得到了很多,當然也有很多的不捨
但面對充滿垃圾的環境,就算有清空的一天,我也早已經筋疲力盡
所以,我很堅定的,要離開了
即便大環境不景氣,即便下份工作還沒有定案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