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9.jpg 
10月中就買好的票,入手後我不停的到數這一天到來
即使突然得補班,沒辦法悠閒在演唱會開始前買買周邊商品
仍然絲毫不減我的興奮跟期待
上一次是去年的八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這一次陳綺貞老師成了台灣第一位站上小巨蛋的全創作歌手
除了上次的固定班底外,還有一個瑋潔寶貝的朋友遠從台南上來參與!!

預計七點半開始的演唱會,因為下班時間大家都姍姍來遲,拖到快八點才開始
排隊入場,找到自己的座位後,發現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放了一張陳老師的海報超開心
IMG_1794.jpg 
滿場的歌迷,大家要的都一樣
不是華麗的燈光舞台效果、也不用亮片閃閃的低胸禮服、更不需要衝到屋頂高的煙火特效
每人一隻螢光棒,就是單純想聽陳老師唱歌
從新歌太陽、魚、下個星期去英國,到讓我想一想、吉他手、1234567等大家朗朗上口的舊專輯
我喜歡看著陳老師閉著眼睛專心的唱出自己的歌
很真誠的想分享給我們每一個人
IMG_1734.jpg
演唱會過程中,陳老師很體貼的照顧到每一區的歌迷
除了大舞台上的演出,突然出現在二樓看台區前,搭著升降台演唱
IMG_1707.jpg
還有帶著飛行安全帽,站上從小巨蛋屋頂垂吊下來的升降台唱著旅行的意義
想讓三樓只買到1200門票的我們看得更清楚
IMG_1752.jpg 
在一首歌的拍照時間中,唱著輕快的1234567,
一手相機一手麥克風的在一樓歌迷區四個點跟歌迷們玩大合照
然後緊接著是讓氣氛嗨到最高點的吉他手
我喜歡大家一起唱著陳老師的歌,常常在KTV裡我都覺得自己是異類,
在這邊大聲唱著卻感動到差點飆淚
這麼照顧大家,90度鞠躬發自內心的謝謝自己歌迷的支持
用溫暖的聲音溫暖小巨蛋的每一個角落每一顆心
這就是我喜歡陳綺貞的原因~
沒有嘉賓也無所謂,這代表我們多了20分鐘的時間可以聽老師唱歌
只要有陳綺貞跟一把吉他就夠了~

最後大家不願散場的安可,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看著老師揹著一把吉他坐在椅子上,跟大家說話然後唱歌
上一次老師說:唱就唱誰怕誰
這一次老師說:那我也不用下去再上來了,反正一定要跟你們耗在這了
很可愛,很率直,所以可以寫出這麼多讓大家產生共鳴的音樂~
連老丁都被感動,演唱會結束馬上衝去預購5張新專輯(其實是自己打賭輸了XD)
回家後還主動下載老師的歌來聽!!!

這次的演唱會結束,我們決定下次一定要買最貴的那一區!!
誰都不要攔我了!!!!沒跟老師合照我超嘔的!!!葉子我也很想要啊!!
謝謝老師,在8度C的寒流中,給我這麼溫暖的一個夜晚~

接下來,期待1/22發行的新專輯--太陽,好想馬上聽!!
然後,下一場,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