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瘋狂慶生趴,在2/27(五)揭開序幕了!!!
10個人把慶生現場拉到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一整個大陣仗超嗨的!!!

當天早上,也不知道自己在悠閒什麼,沒有意識到時間來不及
還很白癡的建議老丁不要搭捷運,騎車會比較快
等到上了承德路,我才想起,這一天是工作天只有我們放假
所以一定會塞車....騎車還要停車....
老丁一整個火了,我也覺得自己很智障.....
千鈞一髮的趕上了火車,不幸中的大幸....讓大家虛驚一場....
因為車票都在我手上....真是拍謝
新資料夾6.jpg 
這次的成員裡有很多是第一次參與慶生趴的新朋友
壽星君肥肥+男友陳先生、佳盈寶貝跟號稱阮經天的阿練、周老秉跟揪顧謀垮的曹老亨
自稱陳喬恩其實比較像黃睿靚的劉媽媽+阿勇
當然還有我跟老丁
浩浩蕩蕩10個人坐上觀光列車往花蓮出發!!!

抵達花蓮後,分成貴婦開車團4人+熱血機車團6人開始各自的行程,晚上才會合慶生
我跟老丁很熟的帶著大家跟著上次租機車的可愛阿嬤到名陽租車行
沒想到阿嬤還記得我,我又帶了兩組客人給他
馬上阿莎力的30個小時450元,超划算!!
更幸運的是,我們租到一台油箱還有一半油的黑色CUXI,整個兩天一夜只加了50元汽油XD
不過這次的兩天一夜都遇到爛天氣
不分早晚都在飄雨冷的要命,去哪裡玩的興致都沒了
所以我們熱血機車團這次的主題就是,!!
新資料夾8.jpg 
第一站先去吃液香扁食,不過感覺變得沒那麼美味了....
還是一樣一大碗10顆,可是沒有一個人吃完.....明明就很餓....
第二站來到廟口紅茶,4個沒水準的人買了說外帶結果坐在人家位置上吃光光
另外2個沒水準的我跟老丁叫了內用,結果喝不完又請人家打包外帶.....
這一攤結束後,三台機車就分道揚鑣自己去找樂子,約了4點在理想大地集合
我跟老丁去了花蓮的大魯閣打擊場玩,下大雨的不二選擇
但是我的小紅很不識相的準備來訪,所以搞得我頭很痛
結束大魯閣行程後,三點半不到就去飯店C/I了....
昏睡了兩個小時,多虧老丁一直幫我按摩還放熱水給我泡澡
晚上我才能又生龍活虎的繼續吃!!!!
夜市美食遊的第一站當然是海埔蚵仔煎+楊子萱愛玉
接著到自強夜市買第一家燒烤+東山鴨頭
然後又吃了劉媽媽不死心的石頭火鍋,整個已經飽到不行了
回程的路上還硬要去南濱夜市買炒山豬肉當宵夜!!!
6個人買了四盒還喝了小米酒,又外帶一瓶小米酒讓老闆笑呵呵
從7點吃到10點,有沒有這麼會吃!!!!

11點大家準時在佳盈寶貝的房內集合開始慶生
新資料夾7.jpg 
老秉送了一對閃亮亮的耳環我也好喜歡,還有一個大包包我也好愛
我送的是MINI7拍立得,還貼心附上四盒卡通底片+自拍鏡,還有歐舒丹護手霜壽星一定超愛
劉媽媽送的也是閃亮亮耳環整個很合君肥肥的STYLE,還有一顆理想之星項鍊超美
佳盈寶貝送了可以擦也可以喝的超神奇兩用玫瑰露+復古小零錢包+貼心附鏡口紅
君肥肥整個滿載而歸!!!我們也樂得把超重的禮物轉交給她輕鬆多了XD
真是皆大歡喜!!!!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回房間再補眠一下拖到12點才退房
把行李寄放櫃台後,先去搭理想的遊河船,有人沒搭過咩~
然後熱血機車美食團又衝到立川漁場去吃黃金蜆
叫了滿滿一桌炒黃金蜆、炸蜆丸、炒青菜、薑絲蜆湯,一個人只要100元超便宜
兩大盤炒蜆仔吃的很過癮,推薦大家!!!
要是好天氣又好興致,還可以下去摸蜆,一人100元,摸滿一公斤可以帶回家呢!!!

之後我們到附近的壽豐市區想吃甘蔗冰,沒想到居然遇到機器維修不營業囧
只好騎回花蓮市區繼續吃.....
吃了一心泡泡冰後在街上逛逛消磨時間也讓肚子消化一下
然後買了公正包子跟煎餃+超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這蔥油餅真的好吃又便宜,但是超多人在等!!!!
買四個蔥油餅用了我們50分鐘的時間....差一點點又要趕不上火車....
死守蔥油餅的我們還委託了劉媽媽買花蓮香扁食要在火車上吃....
總而言之,我們這次的行程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兩天一夜,沒有一分鐘是餓的!!!

雖然這次天氣不好,但是房間很棒,真的是有床幔的蜜月套房
雖然行程分開走,但是晚上的慶生趴還是很嗨
雖然壽星自己選的蛋糕不美味,但是小米酒好喝!!!

親愛的君肥肥,這次的慶生行前雖然波折不斷,還是希望你有開心到
就算今年的生日惡搞日期用抽籤決定,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唷~

下個月,輪到老秉+阿練的台中南投行
好像是時候再來策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