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些原因,不需要特別說出來解釋清楚的原因
從今天開始,我的部份網誌會上密碼鎖起來
某些關於我自己的心情,私人的生活,想報告給好朋友的近況
都會加上密碼鎖住,不再是隨意路過就可以一清二楚的狀態

 

我有想過改成限定好友觀看的功能
但,好多好友都不是痞客邦的使用者….這樣太麻煩了!!
最好的方法,還是用密碼吧!!
要密碼的好友們,請自行跟我索取喔!!
往後密碼都會固定是這一個,每一篇加鎖的都是!
有任何異動,我會再通知的XD

 

至於一些無傷大雅的,風景行程介紹之類的
就可以大辣辣的公開拉!!

 

以上報告,造成大家的困擾真是非常抱歉喔!!
請體諒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