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上映日期:2006-12-01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下妻物語】中島哲也

演  員:【電車男】中谷美紀、【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柴崎幸、【電車男】英太、【給我一隻貓】武田真治

發行公司:前景娛樂

官方網站:http://kiraware.goo.ne.jp/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一切的故事就從松子被發現離奇死在公園的那一天開始…”
松子在她的故鄉擔任音樂老師。有一天,她為了心愛的學生洋一頂替偷竊的罪名,但是在緊要關頭,洋一卻背叛了她…被趕出學校後,沒人愛的松子。開始不停地尋找自己的真愛。她的人生中遇過各式各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劇作家、嫖客、理髮師…等等。在歷經不倫之戀後,淪落成酒家女,甚至殺人入獄,都不能阻擋她對愛的渴求。直到那天,她再度遇到洋一…
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現。豐富的色彩與豪華的特效讓人目不暇給;夢幻到不像話卻又帶著淡淡心碎的故事令人難忘。

印象中,有看過這部片的宣傳預告跟介紹,當時的我就已經處在有興趣卻又不特別想看的矛盾心情
因為片名,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怎麼樣的女人會怎樣令人討厭的過一生
因為預告介紹,內容似乎過於黑暗讓我不特別想看
在北鼻的推薦下,我還是看了這部電影

據說是真實故事改編,這樣的一生也真的太悲慘了
從原本當老師的光明人生到不倫戀、酒家女
只因為小時候總得不到父親疼愛導致松子長大後總是不顧一切的追求一個會永遠陪在自己身邊的人
一個懷才不遇的作家男友每天飽以拳打腳踢還逼她去土耳其浴上班,居然還是認為只有他真心愛過自己
最後一個男人因為嗜賭欠下鉅款被黑道追殺,她也一心一意的等他出獄共組幸福家庭
悲慘的不是這樣的人生,而是這樣糟蹋自己的個性
令人討厭的也不是她的個性,而是不願好好先愛自己的堅持

整部片中間有許多暴力血腥看的我不太舒服
對於這樣的故事內容,導演居然還用了超華麗的手法描述
除了故事本身衝突不斷,連拍片手法也跟內容不斷衝突著
看完以後,整個人也感覺很矛盾
明明是不幸的一生看完卻不會有down到谷底的感嘆
就像,悲慘的內容,卻分類在愛情、喜劇裡
很特別的一部電影
描述的狠直接,直接點出松子的盲目跟愚蠢
卻又讓人因為她的天真感到不捨
很值得看的一部電影,就算不停噴血,我還是會想看第二遍~

洋一說,松子是他的上帝他的神
只有松子願意這樣不顧一切拋除是非對錯的全心只愛他
上帝就是這樣愛世人
就算這樣的愛不是對的,太過瘋狂盲目
如果洋一能用一半的同理心去回應,松子就不會有這樣令人討厭的一生了吧...


 

你曾經遇過一個人這樣愛過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