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星期四,是我連續上班11天的最後一天

原本的計畫,上午在公司把該做的先處理完
下午2點跟瑋潔寶貝一起從公司離開,騎著愛麗絲悠閒的到晶華吃下午茶
晚上再到台北教育大學赴我們跟五月天的約
本來是該這麼完美的.....
沒想到,前一晚沒發現我的手機鬧鐘根本沒開....
當天早上整個睡到10點多....
為什麼沒人叫我呢??因為同部門的同事都以為我是請早上的休....
驚醒後馬上打電話到公司報備,梳洗後急急忙忙衝出門
11點20分才進公司,就開始東忙西忙瞎忙.....
步調整個亂七八糟.....
忙到兩點半多才離開公司....真是該死....

離開公司後,騎著愛麗絲載著瑋潔寶貝到台北晶華酒店的柏麗廳享受下午茶
IMG_0348.jpg 
拿著算是很優惠的餐券(其實有一張是別人送的)走進柏麗廳
怎麼哪來這麼多不用上班的人.....
11.jpg 
整個座無虛席....只是個下午茶也這麼爆滿....
台灣人真的對吃到飽沒有抵抗力...
沒吃午餐的我們,直接從鹹食進攻,沒有在客氣的
1.jpg 
其實下午茶的東西跟午晚餐沒有差太多
只不過多了很多三明治跟麵包,然後生魚片只剩旗魚一種
然後我一心期待的蝦子跟螃蟹,理所當然的不會有....媽的....我還以為可以吃到死....
不過,烏龍麵不錯吃,尤其加了七味粉,我愛死了!!!
很貪心的我們拿了一堆,也剩了一堆根本吃不下
瑋潔寶貝還自暴自棄的說:我就是天生來浪費食物的.....
阿彌陀佛.....
說實話,下午茶的價格比晚餐便宜一半,還是可以吃到這麼多種菜色
算是划算啦~~

吃完午茶才五點,吃太飽的我們決定步行到蘇菲雅婚紗找正在陪朋友挑婚紗的陳寶貝
這是我們第一次踏入婚紗店!!!!兩個人比要結婚的人還嗨.....
IMG_0354.jpg 
瑋潔寶貝還偷新娘的高跟鞋來穿,首度挑戰高跟鞋的她,畫面之珍貴,一定要拍下來阿!!!
看著要結婚的新娘試穿著一套套晚禮服跟白紗
同一層樓還有另外四組也在挑
頓時,我們都覺得,真的要趁年輕結婚才好!!!!
青春無敵阿~~~隨便穿一套都好看!!!!
老新娘就限制很多了....不好挑阿.....

六點半,我們啟程前往台北教育大學會五月天!!!
IMG_0489.jpg 
這是我第二次到校園看五月天,也就是,後青春期的詩,我有兩張了
當我正開始瘋狂的時候,卻宣告這場是倒數第二場了
IMG_0358.jpg 
舞台兩邊一樣架起超大的螢幕,其實坐場外不買票看也可以
但這樣就不夠瘋狂了阿!!!
台北教育大學的場地比起真理真的小的多,歌迷也沒那麼多
不過,也因此,距離阿信一整個超近!!!
一樣有亂唱的情形,高音還是飆不上去,甚至梗跟上次的也差不多
但我就是愛!!我開始理解瑋潔寶貝不顧一切擁有六張一樣專輯的心情了~
我開始跟著跳,雖然每首歌固定的手勢橋段我還沒背熟
總有一天我會的!!!
我喜歡“離開地球表面”、“孫悟空”跟“夜訪吸血鬼”
還有“垃圾車”,因為這首歌阿信站在我眼前唱XD
感覺,這樣前進校園演唱會整個年輕好多歲哈哈哈
這一場,還唱了愛情萬歲,瑋潔寶貝說這首很少唱的,我整個賺到~
小巨蛋的票什麼時候開始賣呢??
我一整個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