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位在捷運芝山站旁的德式餐館,是我肖想很久的餐廳
每次經過,不管餐館的室內室外都坐滿了人,特別是外國人居多
連外國人都愛的德式料理,我想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所以,這次5/2阿練+劉媽媽的慶生,就決定在這邊拉!!!

早在三天前就先打電話訂好位,也訂了一份傳說中一定要試試的德國豬腳
昨天,一群六個人約在芝山捷運站步行過去大約5分鐘
IMG_0360.jpg 
晚上七點不到,室內外的位置都已經坐滿了2/3
走到門口,跟負責帶位的小姐確認我的訂位準備入座
服務生找半天找不到我的名字,那就算了
整個愛理不理的也算了,完全沒有去詢問他人或安撫我的態度讓我非常火大
好聲好氣的說,我有訂位,七點六位坐室內,而且還有預訂一份豬腳
小姐只回我一句:現在室內沒有位置,只剩室外。我們這邊不能帶外食喔,蛋糕要先幫你冰起來嗎?
有訂位卻沒登記到是我的問題嗎?為什麼我要承受坐室外被蚊子咬的不舒服
還有這種不專業的服務??只急著要冰我的蛋糕,是覺得我會硬拿出來偷吃嗎?
這樣就算了,我們妥協坐室外,坐下後服務生放了幾本menu給我們就走了
君肥肥拿了一杯喝到一半的星巴克放桌上就先去洗手間
過幾分鐘後,服務生走過來,沒看到我們桌上連個水杯都沒有,也沒問我們要不要先點
直指著那杯星巴克說:我們這邊不能帶外食喔,這杯還要嗎?還是我先幫你們冰起來?
我整個臉一定超臭一直看著她,我真的覺得這種服務好可笑
這裡的服務生有強迫症嗎?基本的服務都沒做好,只顧著防客人偷吃偷喝外面買進來的東西?
連水杯,基本的水杯都要我們再開口才有.....氣死我了!!!
更何況,不能帶外食的話,我在電話訂位時怎麼不說?
阿練壽星也整個不爽,去找了帶位的服務生抱怨,
服務生才說裡面有一組訂位的人如果沒到再把我們換進去...
總而言之,一進餐廳開始就整個不愉快....

換到室內座位後,我們點的菜也開始上了
這次的點菜還是由我全權負責,點一份大家share可以吃到比較多東西的熱炒式點菜法XD
IMG_0361.jpg 
第一道上的,是老饕美食百匯的前菜四人份
燻鮭魚、火腿肉片、烤甜椒、紫茄、櫛瓜、醃漬橄欖、帕瑪森乳酪、芝麻菜沙拉跟哈密瓜火腿
一長條木盤上裝滿滿的光看就很豪華
雖然說是四人份,但其實我們六個吃還綽綽有餘分不完
燻鮭魚超美味很入味,不會有生膩的噁心感!!!超級推薦!!
另外哈密瓜火腿也很正,不像外面的火腿太死鹹~
這一整盤有讓我的怒火熄一半了~
IMG_0362.jpg
這一籃麵包似乎是點餐就會附上的,都是五穀雜糧法國麵包切片
每一種都很好吃,麵包不會太乾,單吃不塗醬也很有味道!!!
在餐館的旁邊就是溫德麵包坊,我應該會變成麵包店的常客!!
IMG_0363.jpg
第二道是溫德傳統凱撒沙拉,$265元
雖然服務生說是一人份的,還好我沒被騙....這麼一大盤我們六個人分還剛剛好呢~
這次的我很理智呢哈哈哈~
生菜吃的出來很新鮮,很鮮甜一點都不會苦,大家都稱讚好吃!!
IMG_0367.jpg
第三道是MENU上寫著非試不可的德國式扁豆湯,$210元
一大碗湯裡裝滿了蔬菜、扁豆跟兩條法蘭克福肉腸
六個人分一碗也OK,反正大家都是想每樣吃一點就夠了~
扁豆湯不會像一般的蔬菜湯有很濃的酸味
入口沒有特別華麗的味道,真的就是很家常的感覺,好喝~
IMG_0369.jpg
接著這道是德式香腸綜合盤,$375元
有法蘭克福腸、炭烤香腸、起士香腸、倫巴克香腸佐德式炒酸菜+洋芋泥
這一道,完全是為了一解我們8年多來對法蘭克福的相思之苦!!!
想當初20歲時我們三個人到法蘭克福去待了兩個星期,幾乎每天都會吃香腸麵包
不管紅的白的黑的灰的,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
好懷念的青春阿!!!!!!
這邊的香腸當然不比當地的美味,但底下鋪的洋芋泥超好吃!!
每個人入口都讚嘆,還趁我在幫大家分香腸時一直吃,差一點就沒我的份了
IMG_0373.jpg 
這一道是溫德碳烤綜合鍋(兩人份),$985元
裡面有煎豬排、碳烤菲力牛排、圈腸、法蘭克福腸、雞胸肉、培根、焗烤番茄、炒時蔬跟烤洋芋
搭配香草奶油跟肉汁
雖說是兩人份,但四個人吃都夠的多
牛排煎的剛剛好不會過老,雞胸肉也不乾澀,烤洋芋一樣超好吃
算是很超值的一道菜!!
IMG_0375.jpg
搭郎~又來了一艘船.....上菜時每桌都在看我們...誰知道份量這麼多阿...
這道是老饕美食百匯的主菜四人份,加上前菜跟甜點,每人770元,所以四人份是3080元
還好我們只點四人份....應該點兩人份就好的....
裡面有兩份德式烤豬腳、香草肉腸、南方煎肉餅、香酥豬排、德式洋芋丸子跟很多德式酸菜
這邊的份量應該都是用外國人的食量計算...我點餐時沒想到這一點大失策....
豬腳果然是招牌要先預訂,外皮烤的超酥我超愛
而且都是去骨的很方便吃,不過份量實在太多了...
洋芋丸子跟煎肉餅就不是我們的菜了,沒有對到任何一個人的胃口,大家都咬一口就放棄了...


因為MENU上都沒有圖片,我也沒仔細看介紹,所以點了一堆肉裡面還很多重複的菜
所以大家吃到後面都吃肉吃怕了.....完全吃不完,還包了一堆回去給劉媽媽家的歡喜吃XD
這邊也是比較適合一群人來吃,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下次我就完全知道要怎麼點了....如果我還會再去的話....

IMG_0376.jpg
這次,我們很收斂的六個人只合點了一杯0.5L的純麥啤酒喝,好像是$260元
不算貴,超大一杯而且超好喝,一點都不會苦~
1.jpg 
看看~每個人都喝的好開心呢~~
吃飽喝足了,一定要來一份甜點的~~
IMG_0415.jpg 
這是墨西哥人冰淇淋,好滑稽XD,好像100多一份
大家都吃不太下了,所以只點了一份SHARE~
我們運氣實在不好,說是香草冰淇淋都賣完了,所以都用別的口味代替
這邊似乎是標榜手工冰淇淋,不過吃起來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價格還算合理,也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IMG_0422.jpg
這是老饕美食百匯附贈的甜點,在我們點完墨西哥人之後才上的....
早知道就不用多點冰淇淋聖代了....
這盤甜點的巧克力冰淇淋跟墨西哥人的肚子是一樣的東西.....
蛋糕的部分我沒吃,據說是超級甜不美味.....

一頓飯吃下來,每個人1000大洋,不算便宜
如果會點餐的話,應該可以吃的更滿足才對~
在我們吃甜點的時候,服務生跑來問我,需不需要拿蛋糕出來給我們
我開心了一下說,是可以在這邊慶生切蛋糕的意思嗎??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這邊不能用外食耶....如果妳們要的話,可能就是拿出來唱完歌吹蠟燭以後再裝回去...
我覺得,自己沒昏倒真的是很堅強.....
那為了什麼要來問我??是趕客人的新招嗎??
這邊的餐點很美味,但是這種服務邏輯我個人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幸虧我們自己玩的很開心,不然遇到這種事,真的會很火大...
建議有要去那邊慶生的人,就純吃飯聊聊天吧~別帶蛋糕去掃興了....

11.jpg 
12.jpg 
君肥還帶了上次我送的拍立得來玩,大家拍的好開心
之完飯後我們到附近的85度C切蛋糕拆禮物,反正我蛋糕也是那邊買的~
13.jpg 
雖然說我的禮物還在郵差杯杯的車廂裡還沒送到,真是很汗顏
必須要下次我生日時才能交到兩位手上了~~~~~
但是,你們一定會很喜歡的拉!!!我精挑細選的呢~~~
希望這次的慶生,兩位有很開心唷~~
第一次加入的劉媽媽有點不熟悉我們的流程,沒關係
你的禮物表情做的非常好!!!
IMG_0446.jpg 
28歲囉~我們也都認識10多年了~~
現在還可以這樣互相過生日,真的是很值得珍惜的友誼呢!!!
劉媽媽跟阿練,生日快樂~~
快讓我喝你們的喜酒吧!!老大不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