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9年的第6天
雖然有點晚了,我還是想來回顧一下去年一整年

 

2009年1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的我,
居然主動跟瑋潔寶貝說想去校園看五月天.....
超級好咖的她,馬上當週帶我去看淡水真理大學的場次
從那一次開始,我的後青春期發作了!!!!

2009年2月,老丁不知道怎麼的好想去澳門
跟著他的國中同學一行八個人,我們就衝去澳門三天兩夜了!!!
雖然澳門是個不大的地方,都用走的也一定腿軟的
消費物價跟台灣差不多,偶而去賭一下是還不錯~要能夠適時收手就是了!!!!

2009年3月,從待了三年多的國內部轉調東北亞
當時還讚嘆自己真的很幸運的,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只有悔不當初可以形容...
學到了很多東西沒錯,但發現自己看錯了一些人的感覺也太打擊了
月底跟老丁衝了兩場小巨蛋的阿妹,看演唱會真的很享受!!

2009年4月,很多飯局,沒什麼大事的一個月
當然一樣有演唱會,是在河岸留言陳老師的兩場小型演唱
博客來限量每場200多張的票,秒殺的速度,我居然搶到了兩場
這可以當作我年度最光榮的事了!!!!

2009年5月,好命的我有機會去體驗礁溪老爺的住宿
還是不要太高調好了,我覺得SOSO....
囂張幾乎一整年的H1N1爆發了,很慶幸自己沒有中標
今年也要繼續保持喔!!!

2009年6月,跟瑋潔寶貝一起報名了繁田塾的日語課程
學費真的很不便宜,但是到現在為止,我都覺得效果很不錯~
這個月的去看了楊乃文的演唱會,果然個人風格非常明顯,我很喜歡!!!
希望王菲也可以快點開演唱會阿,香港我也可以去的!!!
還有,為了搶五月天的小巨蛋演唱會門票,讓我整個瀕臨崩潰的抓狂
這五個中年男子比我想像中的還紅!!!

2009年7月,因為老丁整個瘋狂痞子英雄
所以我們踏上了高雄+墾丁的土地,開心的玩了三天兩夜~
除了拍攝景點走一遍,還去了海生館,兩個人都美夢成真~

2009年8月,月中的時候我們去了大阪四天三夜團體旅遊
不過是走團的,所以其實很多想去的想逛的都沒好好走
環球影城也玩的不過癮!!!!
所以我們跟明慧媽媽還有錫軒約好了今年要去東京+大阪10日遊!!!
一定很嗨,一定很累...
月底,錢錢天使突然生病離開了我們....
雖然過了四個月,感覺還是不太真實
我知道,要放寬心,錢錢已經在天堂活蹦亂跳了~
我會好好照顧妳爸爸的,妳也要偶而回來看看我們喔~

2009年9月,這個月的重點當然是五月天的DNA演唱會
連衝兩場真的很過癮!!!超好看
不過隔沒幾天我就摔車了...
疤到現在還是很明顯,好醜.....

2009年10月,發現居然沒寫一篇網誌....
完全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什麼........
很糟糕,這裡真的不能荒廢!!!

2009年11月,阿公離開了我們
最疼孫子的阿公離開了,整整一個月,我做著最後能衛阿公做的事
現在天氣好冷,阿公在好溫暖的天堂,我也放心多了~

2009年12月,月初跟瑋潔寶貝衝去高雄世運主場館看了五月天DNA無限放大
坐在核心搖滾區感受了水柱+雪花真的很值得!!!
隔天早上又衝回台北考日文檢定,超級瘋狂!!!
月底老丁帶我去香港過聖誕節
還去了紅磡看SAMMI的演唱會
人超多真的很累,但是紅磡的演唱會真的很讚!!!
照片已經都上了,遊記這星期會陸續補上囉~

 

回顧2009,真的很奢侈的一年....
到處去玩,還很過分的出國三次(但是都是便宜的!!!!)
今年要節儉一點了....
去了很多演唱會,我完全愛上了現場的感覺
今年也已經排了兩場阿妹,該花的錢還是要花阿!!!
失去了最重要的錢錢跟阿公
我真的很不喜歡生離死別.....

2009,很極端的一年,大喜大悲都經歷了
期待,我的2010年會更充實!!
有很多等待時機的計畫,雖然現在還在灰暗期
前方有亮光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