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喜歡魔羯座跟水瓶座,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偏偏我交了一個魔羯座的超級好朋友,在昨天過生日了
還有一個是明天,我想,這兩個是例外,額度滿了,絕無僅有了

昨天中午的休息時間,辛苦的明慧媽媽強忍著不適狠盡責的把瑋潔寶貝支開
我們先到吃飯老地方3C咖啡把禮物傳好
中午在3C咖啡的拆禮物時間 
滿滿的禮物,我知道寶貝看了一定超感動的~只是害羞所以笑的很含蓄!!!
裡面有老丁送的雄獅彩色筆,怡茹送的KIKILALA門簾+置物盒
還有明慧媽媽送的行李吊牌+波堤獅投射燈,好豐盛!!!!!
我也好想要~~~ 
尤其是這個投射燈超可愛,晚上睡覺前投射在天花板,一定可以做個美夢!!
我自己也好想要~~~超可愛的~~~
整個把我的奶油獅喇叭打敗了囧rz

下班後,跟同事們一群八個一起去洋蔥復興店慶生
晚上還多了一個1/7的壽星--北七姐姐永慧,兩個壽星一起過生日真熱鬧
因為有當天的壽星用餐,所以洋蔥招待了每人一杯紅酒
不過紅酒裡加滿了冰塊,喝起來變成稀釋過超淡的紅酒水,感覺很沒誠意啊!!!
這次去吃洋蔥,整個菜單都換新的了
因為瑋潔寶貝沒吃過,所以半年前我們就約好她生日要吃洋蔥了
排餐類還是那幾樣,加了套餐真的不便宜
義大利麵的話感覺就還算超值
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跟飲料,吃的每個人都很撐
就算如此,我還是堅持買了蛋糕!!!
生日怎麼能夠沒有蛋糕呢!!怎麼能沒有唱生日快樂歌的橋段呢!!許願也是一定要的啊!!
這樣才有fu嘛~
IMG_1654.JPG 
因為壽星不敢吃巧克力,所以我買了亞尼克的6吋草莓鮮奶油蛋糕
中間夾層有布丁跟草莓果凍,果凍還有果粒,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而且每個人都很乖巧的把自己的蛋糕吃完,一點都不浪費,真是好孩子~~
很開心的吃吃喝喝,聊天到晚上10點多,因為隔天還得上班只好早點回家休息了
要是可以到錢櫃續攤一定更完美哈哈哈

瑋潔寶貝,希望你會喜歡充滿驚喜的生日囉~
謝謝你三年多來不離不棄的陪伴我,除非你休假,不然我沒有一天是孤單一個人的
不曉得明年的這個時候,會變成怎麼樣
可能大家都分散在各地了
但是,能夠認識你們每一個人,絕對是我進這間公司最大的收穫
雖然現在鬼屋氣氛低迷令人煩躁
希望你想起這一天,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開心的回憶永遠都能保存在你的水腦裡唷~
生日快樂,你要每天都很快樂唷~
因為阿,你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