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我們的行程就是在迪士尼玩一整天!!!!
晚上12點的飛機,可以悠哉的看完灰姑娘城堡煙火秀再去機場,也有充足的時間玩遍每個設施
所以不用太早出門,兩個人愉快的睡到9點多起床,享用飯店的早餐!!

帝樂文那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一般般該有的都有算很ok的~
只要有現點現做的太陽蛋就可以讓老丁很開心~
吃完早餐後11點退房,在飯店門口很方便的就有免費接駁巴士帶我們到九龍站
只要有搭乘機場快線,就可以直接在這邊先掛行李C/I,輕鬆的繼續最後一天的行程!!!!
這是全世界最適合自由行的地方吧!!!!!!!!
德政一項,加分到破表!!!

帶著愉快但有些疲憊的身體,我們要前往香港迪士尼!
搭上往迪士尼的主題列車,我最愛這種主題車~
day3.jpg 
車窗是米奇臉,車上拉環也是米奇臉,車內有介紹迪士尼歷史的照片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小裝飾雕像都是迪士尼的人物
老丁還很幸運的遇到他愛的奇奇蒂蒂~
一上車就充滿驚喜,感覺真的很有渡假FU~

day31.jpg 
走出迪士尼車站往入園口走,入口外出現好大一個噴水池
米奇在鯨魚噴泉上衝浪,高飛也在滑水,還有可愛的布魯托跟黛絲
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一副很苦惱樣在沉思的唐老鴨!!!!可愛翻了~~

day32.jpg 
雖然適逢聖誕假期,滿滿的都是人
但是我們有的就是時間,所以拼命的每一樣設施都玩遍了
最受歡迎的史迪奇也去了,排了好久,結果出來的史迪奇居然給我操大陸腔.....
沒辦法...80%都是大陸來的遊客...排隊時也拼命擠....
還有咖啡杯、小飛象跟維尼熊,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
老丁一直顯得有些無聊就是了XD

day33.jpg 
雖然滿坑滿谷都是迪士尼紀念品,卻讓我很難下手購買,連衝動都沒有...
該怎麼說呢.....
沒有環球影城做的精緻可愛,價格又貴的嚇死人
我拼了命的每一間紀念品店都衝進去逛,卻都是空手出來....
想當初的環球影城讓我們兩個都瘋狂了呢.....
而且香港迪士尼晚上沒有花燈遊行,只有下午時間的明星人偶遊行,人又爆多根本看不到
老實說,環球影城真的大勝~~~

day34.jpg 
玩累了,老丁喊餓了,我們到餐廳吃飯,一樣貴的靠北
兩個人合點了一份史迪仔脆雞包套餐,54港幣....
其實就是漢堡+薯條+可樂,不過漢堡上的史迪仔有可愛到,也算是吃的開心~

day35.jpg 
香港迪士尼冬日聖誕的主題就是3D眼鏡
原本平凡的彩燈戴上眼鏡一看,都變成雪花超可愛~~
尤其是晚上看更漂亮~~

day36.jpg 
美國小鎮大街,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區,雖然東西真的不好買...
走在街上還真的有點點異國風情起來了,造景還不錯
晚上走在街上,屋頂還開始灑假雪花,很有氣氛
不過那些假雪花其實都是小泡抹,掉在身上跟頭髮上還真的有點困擾.....
還讓老丁嬌貴的過敏體質發作,弄得他很不舒服......

九點一到,大家都聚集在灰姑娘城堡要等著看煙火秀
照片 1191.jpg 
灰姑娘城堡變化著不同的燈光,感覺超夢幻的~~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其實還有投影在牆上的影片也沒辦法好好看到
煙火秀也只能從側邊欣賞,感覺還好,有點扣分了....
看完煙火秀,就是離開的時候了~
滿滿滿滿滿滿的人,一起往出口方向跟車站方向前進,買票隊伍也排到天昏地暗
我們在這,又跨了第三次年的感覺.....
香港迪士尼,除非我小孩哭著求我帶她來...
我想,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搭上電車,我們往機場方向前進,準備結束三天累死人的香港行程
10點多到機場,已經辦好C/I手續的我們超悠閒,只要11點半到登機門就可以了
老丁又喊餓,本來打算到機場餐廳吃飯,發現真的貴的要命
轉戰機場便利商店!!!!!
day37.jpg 
搭郎~好豐盛的晚餐!!!全部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微波食品喔~~~
臘味炒飯、雞翅、咖哩魚蛋、蝦餃、燒賣,應有盡有
而且每一樣都很好吃,一點都不隨便的味道
老丁吃的超滿足~~~
我們很圓滿的把港幣都花光光了!!!!!
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完美落幕~~

這三天很充實,沒有浪費到什麼時間,除了排隊以外....
我很期待下一次再到紅磡去看演唱會,順便再把沒那麼多遊客的香港好好逛一遍
我跟老丁很有默契的決定,絕對不會再到香港跨年過聖誕了....
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