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世界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放上網路的東西,可以選擇誰來看的嗎?
如果心裡想要這樣篩選,那你不如存在電腦自己看
何必自動的放上又整天被害妄想症+大頭症發作的認為別人都是心存惡意呢?

要不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你們的好消息,我在登入的狀態連過去看看
誰要去忌妒你們眼紅你們?
有毛病!!真的讓我火大!!
但是我是有品的人,我不像某人會隱身或不登入去別人的地盤留言傷害無辜的人
我很清楚,這種東西是私人的空間,沒有必要去別人的地方撒野,像當初某人幼稚的行為
要是今天我看完以後留了篇謾罵的回應
你再來靠北也不遲吧,小朋友~
成熟點,不要這麼大頭症,並不是每個人都像狐狸精一樣想搶你的東西好嗎?
沒有這麼羨慕的~
原本單純的路過變成這般田地,我會好好跟好朋友討論一番的~
這麼可笑的劇情,眼瞎?
你該慶幸的是,我們都是成熟的人,不會跟你計較
你大可放兩萬顆心都沒關係,沒有閒功夫去忌妒你的~
也不會想再去你家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誰都沒有必要對號入座,這種大頭鬼很多
要是這麼白目可以在這邊撒野,可以來試試看沒問題
成熟點吧~
沒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小孩子氣的
很普通的一件事要把人惹火成這樣,也還真是不簡單
被害妄想症嚴重的話還是該去看醫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