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出發只剩45天了~
說45天感覺還很久,其實也不過剩6個禮拜了!!!是時候開始採買行頭了!!
目前進展都還算順利
馬來西亞的三晚住宿已經訂好了,雖然不是一開始想要的Rainforest
還好有訂到另一家我也還滿喜歡的Backhome~
過完年的下周,要來訂Perth的前三晚住宿了!

另一個讓我煩惱的行李問題,我覺得自己超重的機會很大...
該怎麼增減要帶去的東西,真的是很需要好好計畫的一件大事
再怎麼說一年都不是短時間....
今天晚上到基隆逛街,先採買了一些基本的東西
新增資料夾1.jpg
搭啷~一件羊毛超保暖大衣!!!!
看起來很普通的設計,因為有腰身的剪裁穿起來超好看!!!
重點是很保暖~我相信她可以陪伴我暖暖度過Perth的冬天~
不過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很久沒有買這麼貴的衣服了...
另外,還買了一個可愛的桃紅後背包!!!!
去澳洲要走青春陽光路線,所以我挑了狠漾的顏色
反正外國人也看不出我的實際年齡
這個包包很輕而且容量很大,又便宜才400!!背帶很寬不怕被我揹斷XD
還有基本的襪子跟手套
襪子6雙100不用穿太好,手套有內層的很保暖也才100
除了昂貴的羊毛大衣,我很節省的!!

接著,要買一個25吋很輕的四輪行李箱
還有陳綺貞代言的Nikon P7000類單眼相機,希望它會降價....
還有一頂毛帽跟遮陽帽,還有睡袋
防曬乳、護手霜、面膜、隱形眼鏡藥水、BB霜、粉底、粉餅、睫毛膏
蘋果麵包、止痛藥、伏冒熱飲、腸胃藥
這些裝備感覺不像要去流浪XD
但這些都是我很堅持要的,國外沒有辦法買到便宜又可取代的!!
還有黑褲跟黑皮鞋也要準備!!!

健保也要暫退,手機費設定轉帳扣款
跟好友們要連絡地址方便寄驚喜明信片
剩餘的日文課,我想要在出發前補完然後用這一年好好的念日文
拖欠的遊記,出發前避重就輕的都補完
不管怎樣,去過還是值得紀錄
呼~好忙碌!!!
過完年後繼續白天上班晚上挖冰,預計都做到3月中
我要讓自己忙碌充實到出發前一天!!然後瀟灑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