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正式進入3月了!!
3月的第一天不用挖冰,就來一篇拖欠很久的開箱文好了!
順便紀念這決定性的3月吧!!

 

在決定前進澳洲後,每天每天,我都在背包客棧爬文吸取經驗值
看到了好多背包客拍了好多好漂亮的照片
藍的不像話的天空、多的數不清的星空、美的不思議的夜景
袋鼠、無尾熊、企鵝、海
我也想要這樣記錄自己的一年~
偏偏,舊相機蘿絲不爭氣,很堅持的繼續復古著....
我不想帶一台閃光燈會冒煙的相機出國,這樣歪果人會以為台灣是落後國家!!
為了捍衛台灣3C科技大國的美名,我決定要買一台新的類單眼相機!!

當初會想要去挖冰,老實說是真的不期望會有年終獎金了
買機票花了9000,WHV+體檢花了8000,吉隆坡3晚的住宿+Perth一周的Backpacker住宿
還有一堆該買的品項都是要錢....
沒有其他特殊技能的我,只好選擇出賣勞力晚上兼差去挖冰賺相機錢!!
但是!!公司居然有讓我領到年終!!
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我驚喜萬分,所以,提早買新相機囉!!!

 

本來我一心只想買陳綺貞代言的nikon p7000類單眼相機
就算一年看不到女神本尊,至少她的相機與我同在
沒想到去了NOVA看見本尊,我卻步了....本尊好大一台啊!!!
整個接近正方形,只有黑色的不是重點,它真的好大!!
我不想要在澳洲跟它吵架,整天揹著它只會產生怨念不會有幸福滿足...
我掙扎猶豫了兩個小時,從NOVA走到了西門町,邊看其他廠牌邊問價格
腦中不停的交戰,我該不該背叛陳綺貞....
最後,累了,放棄了,我買了Panasonic的LX5
新增資料夾.jpg 
這一台是瑋潔寶貝的進階版,也是類單眼相機,老闆說差在錄影畫質更好了
看過瑋潔寶貝拍的照,我對這台相機非常有信心!!!
價格15500,保證公司貨,還要上Panasonic官網登錄編號呢~
新增資料夾1.jpg 
LX5有黑色跟白色兩種,為了不跟瑋潔寶貝的LX3混淆,我選擇了白色
其實我自己也愛白色拉
F2.0光圈、全手動操作、24mm超廣角、ISO12800超高感光
1010萬像素、3吋大螢幕、HD高畫質錄影
這些,當然是從拍賣抄來的@@
閃光燈的部分必須要手動打開讓閃光燈跳起來才能用,可愛!!又不會冒煙!!
雖然,我跟它還不熟XD 需要再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光圈跟快門的秘密!!
但是,我就是一個重外表的人啊!!可愛翻了!!我就開心翻了!!
為了確保旅途的心情愉快,我還是多買了一顆原廠電池1800
老闆娘送了我一個讀卡機,還有8G記憶卡~加上原本有的4G,12G在澳洲一年很夠用了吧~!!

除了光碟、充電器、原廠電池這些該有的以外,還有一個黑色皮套
但是我嫌他醜XD 跟我的相機不搭!!所以我又上網買了一個深咖啡色很有質感的LX3、LX5專用皮套!
IMG_7938.JPG 
搭郎~超可愛的!!!一個才350耶!!!揹起來超加分!!專業度100%!!
噢~我就是一個這麼虛華的人沒有錯!~

 

雖然滿足了虛榮心,我的理智還是受著煎熬...
我背叛了陳綺貞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這台相機,就取名叫Cheer好了!!!
陳老師還是會陪著我去澳洲流浪一年的!!
真是完美大結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